竞技风暴

CBA吉林主场将战山东 结束六连败后目标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日,结束了6连败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轮意外负于南区“副班长”浙江队的山东金斯顿黄金狮队。

  上场战胜河南队后,低迷半个多月的东北虎终于得以反弹,这是与全队阵容齐整有密切关系的,罗德复出后险些带领东北虎在陕西触底反弹。上轮罗德仅差一次助工就可以得到“三双”,由此可见罗德复出对球队整体实力的影响。

  不过上轮比赛“闪电虎”李爱军却没有上场,赛后吉林主帅李晓光称李爱军休战主要原因是身体状况不佳所致。但主场面对主场被浙江爆冷的山东,聂金强、赵阿南等后卫队员是完全可以胜任后卫位置的。

  25轮比赛后,东北虎将客场挑战北京,如果山东队依旧保持低迷的状态,东北虎队便可以利用本场比赛养精蓄锐,为客战挑战北京首钢做准备。

  星期日晚19:30,吉林通钢东北虎主场迎战山东金斯顿黄金狮,东北虎球迷网站将联合新浪体育进行文字直播,欢迎大家收看。(王鹏)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