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盛赞火箭唯一纯粹控卫 合同朝不保夕仍忠于职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4比111不敌洛杉矶湖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火箭队的进攻和比赛中的态度都有了不小的进步,综合上一场和太阳的比赛,范甘迪似乎给了巴雷特更多的上场机会。作为一名新人,巴雷特应该有能力在火箭队待上更长的时间。

  火箭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肯定要考虑很多的事情,当然有一部分是球员变动方面 的,而巴雷特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他应该不是那种被忽略不计的球员。

  巴雷特不是一个虚张声势的选手,他擅长快攻和无人防守的投篮。作为一名新秀球员,巴雷特是火箭阵中唯一一名没有固定合同的球队,对于这点他自己知道得很清楚。就算是那些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在这个赛季的剩余时间内也未必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但是巴雷特将他自己的能力展现在了主教练范甘迪的面前,在火箭和太阳队的比赛中,范甘迪甚至给了巴雷特21分钟的上场机会。

  带来冲击

  不过在星期一之后,火箭队就不需要对巴雷特承担义务了。

  他们可以选择裁掉巴雷特,或是和他签下10天的短期合同,以便能够有更长的时间来观察巴雷特对于球队的作用。不过在二月份的转会截至日之前,火箭队肯定会作出自己的决定。在上个赛季,火箭队一直和维尔克斯签着10天的短期合同,但是最后还是裁掉了这名球员。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表示,“我们的决定还没有出来,巴雷特是球队的一部分。他到目前为止都做的非常好,主教练在对他的使用方面也做的不错。对于一个没有参加选秀的球员来说,教练组让他获得了信心。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比赛中派他上场。”

  范甘迪经常将巴雷特称为唯一的“纯粹的控球后卫”,也让他来阻止火箭的进攻。在面对太阳的时候,巴雷特贡献了4次助攻。

  火箭队的前锋麦克格雷迪表示,“这家伙快得让人难以置信。他在带动速度方面做的非常出色,他能够在对方的防守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之前将皮球带到前场。因此,如果他负责控球的话,我们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身上。”

  等待爆发

  麦克格雷迪对巴雷特留下了很深刻的影响,他将这名小个子和他曾经的队友阿姆斯特朗相比。麦蒂表示,“他们两人都精力充沛。他们在带球推进方面都做的非常出色,场上的视野也很宽阔。如果他能够找到我的话,就能够将皮球送到我的手上。”

  范甘迪也对巴雷特提出了相似的夸奖,但是他也暗示巴雷特的身高可能是他最大的问题。

  范甘迪表示,“很明显,就球队现在的建设而言,我们有巴雷特的位置。他能够很快的持球推进,尤其是在球队的攻防转换中。他是一名纯粹的控球后卫,他能够带球突破并能够传球,这些他都做的很好。他的速度已经足够快,问题在于比赛的持续强度。”

  范甘迪希望在队伍中保留三名控球后卫,就算将巴雷特算进去,现在的火箭队也只有两个控球后卫。但是巴雷特自己并不担心这种事情。

  巴雷特表示,“我只是努力的希望上场并参加比赛。其他事情我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想帮助球队,贡献我的力量,做到我可以做的一切。我总是随时做好准备。我现在的态度只是为了获胜。如果我可以帮助火箭队的话,我就上场并比赛。如果我无法上场的话,我也会为我的队友欢呼。”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