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得9分4篮板 NBDL飞翔惨遭三分绝杀一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NBDL联赛汉茨维尔飞翔队客场99-100一分惜负于佛罗里达火焰队,中国球员巴特尔首发打了23分钟,7投3中加4罚3中得到9分4篮板2助攻。

  飞翔队四人得分上双,的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比亚斯11分18篮板。伯纳德-金18分14篮板贡献两双,巴隆19分,可惜第四节的反击功亏一篑。

  本周才加盟火焰队的弗尔克斯终场前30秒投中致胜三分,他全场贡献了10分2助攻2抢断。布拉斯维尔砍下17分10篮板。

  飞翔队的头号得分手希普第一节受伤下场,使他们的进攻大受打击。首节火焰队25-24领先1分,第二节打成平手,飞翔队53-54落后1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火焰队的攻势开始压到飞翔队,以23-14拿下此节,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飞翔队掀起绝地反攻,终场前以99-97反领先对手2分,关键时刻弗尔克斯投中致命三分,飞翔队最后再无法得分,只能以99-100一分惜负。

  飞翔队战绩掉到9胜8负,火焰队则3胜10负,明天两队将再次交手。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