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笑九成功力足以获胜 凯尔特人控诉大本钟变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队在客场以110-104击败了凯尔特人,走出了昨天失利的阴影。

  汉密尔顿在昨天和灰熊的比赛中创造了令人难堪的纪录,他连一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仅仅依靠着罚球得到了14分。但是今天汉密尔顿走出了阴影,他拿到了25分,在这场胜利中立下了汗马功劳。比卢普斯也帮助活塞拿到了22分。

  赛后汉密尔顿表示:“昨天晚上,我一次投篮都没有得手。但是今天晚上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们将皮球分配的很好,并简单的拿下了一些分数。”

  汉密尔顿并不是昨天唯一一名没有感觉的活塞球员。在和灰熊的比赛中,活塞队的命中率仅仅为31%,他们全场的失误达到了惊人的23次。

  活塞队的全明星中锋本-华莱士赛后表示,“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其实什么都没有做。”

  但是一切问题今天都不存在了,汉密尔顿前两次投篮就全部命中,倒是第一次罚球没有能够得手。不过,汉密尔顿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做到的事情更加重要。凯尔特人在比赛还剩下1分59秒的时候将比分追成了98比101,这个时候汉密尔顿先是三分命中,接着又投中一个两分球。活塞在比赛还剩下68秒的时候领先了对手8分。

  活塞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表示,“我们的命中率达到了50%左右。这差不多是我们90%的水平,我们在比赛后期打得相当不错。我们多次造成了对手犯规,站上了罚球线。我们往篮下冲击。我们比他们获得了更多的投篮机会。”

  凯尔特人的皮尔斯拿到了22分,里基-戴维斯拿到了19分。波士顿在之前的五个主场比赛中全部获胜,但是这次,他们没有能够顶住活塞的进攻。

  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表示,“我知道他们是总冠军,但是我并没有在比赛中发疯。但是就我看来,如果我们在主场比赛的话,就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我并不在乎我们的对手是哪支球队。”

  本来凯尔特人有很好的机会获胜,但是活塞的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葬送了他们的努力。活塞在篮板球上以40比29超过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全场没有抢到一个进攻篮板,而活塞队一共有10个进攻篮板,本-华莱士一个人就抢到了8个进攻篮板。

  里弗斯赛后表示,“如果你防守了24秒,却让他们抢到了二次篮板,然后进攻得分,这样的打法就是自杀。我认为,这种事情在某种程度上会杀掉队伍的精神。而今天晚上,我认为我们的士气就被这些二次进攻给杀死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