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边投篮边算钱 汤帅想念姚明说完你好便成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12 新浪体育
麦蒂边投篮边算钱汤帅想念姚明说完你好便成敌人
科比麦蒂大对决(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主场111-104击败火箭队,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苏拉20分,然而,他们将为此“付出”7.3万美元,捐献给东南亚海啸的受灾者。

  这是“得1分捐1千美元”活动的一部分,此外,湖人队表示,球队将捐献与科比对等的款项,这样,实际上这场比赛一共将为海啸受灾者捐助10万美元。另外,前湖人队的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也表示,将参加这项捐款活动。奥尼尔昨天在比赛中一共攻下了32分。

  赛后麦蒂表示:“这是一项伟大的慈善事业。我在比赛时尽量不去想这事,但是每次我投中一个球,我就会想到:‘又是2千美元,或者又是3千美元’。”

  “这只是一点小小的捐赠,可以帮助那些受灾者重建生活。”苏拉也表示,“这种感觉好极了。”

  湖人和火箭的比赛结束后,科比和麦蒂惺惺相惜地拥抱了在一起,这两位球星同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他们在赛前的采访中就表示,一定要尽量多地得分,为海啸受灾者捐更多的钱,同时希望球迷能够好好地享受这两位NBA的超级得分手之间的对抗秀。

  “他正在做一项伟大的事情。”湖人队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这样评价科比。

  这是汤帅个人教练生涯的第520场胜利,距离NBA胜率排在第22位的K-C-琼斯只有2场胜利。这也是汤帅对自己效力和执教过的前东家火箭队的二连胜。汤帅表示,他在赛前接到了很多休斯顿朋友的来电,有些祝他好运,有些恶言相向。

  但是汤帅本人对于重逢火箭队,自然是百感交集,毕竟那是呆了34年的球队,阵中现在还有自己的爱将姚明。汤帅说:“我非常希望见到姚明,打个招呼,说声你好。”尽管这样,到了场上两人就成为敌人,汤帅说:“我真的很想赢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湖人队因此结束了二连败。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