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公牛挣扎之后终获感觉 爵士惨遭八连败恨铁不成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今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中,公牛队依靠着一群小将们的出色发挥,主场以84比78击败了犹他爵士,这也是爵士队在最近比赛中的八连败。

  不管什么时候公牛队需要激励的时候,邓总是会挺身而出。邓领衔了两次公牛队的小高潮,全场拿下了22分;库里帮助球队添上了21分,他们两人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功臣。爵士队的哈普林和基里塞克两名白人球员分别拿到了13分,他们自从12月20日击败76人以来, 还没有获得过比赛的胜利。

  在第三节比赛中,爵士队追上了13分的差距。他们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18秒的时候将比分追成了70平。但是公牛队之后连得9分,库里打三分成功,接着又两罚两中,邓接下来连续投中两球,公牛队的领先优势再次变成了9分。

  邓在赛后表示,“我只是打出了我自己的比赛,我尝试着去投一些篮,他们今天都进了。我之前一直在拼命挣扎,我没法找到自己的投篮感觉。但是今天,我的感觉非常好,我想进球的时候,就一定能够得分。我们有些队友在其他晚上表现出色,但是今天晚上,我的感觉很好,得分也就来了。”

  公牛队的辛里奇拿到了12分,戈登和诺西奥尼分别拿到了11分,这也是公牛队在过去11场比赛中获得的第8场胜利。

  要知道,公牛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一度落后了13分,好不容易才追上了比分。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表示,“我们在上半场比赛中没有什么火力,我们的进攻也不是太好,我们根本就投不进球。防守上,我们也很差,有一段时间只能看着对手得分。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追回了比分,在下半场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防守。”

  犹他爵士本场比赛有24次犯规,其中有6次是他们的头号得分手布泽尔制造的。

  布泽尔赛后表示,“他们在切断传球路线上做的非常出色。他们打出了很好的集体防守,尤其当他们的盖帽和我们一样出色的时候。”

  作为公牛队看好的球员之一,虽然钱德勒仅仅贡献了4分,但是在防守上作用明显。钱德勒还有9个篮板和4次盖帽的收获。爵士队的奥库拿到了12分并贡献了11个篮板,布泽尔拿到了11分和8个篮板。

  爵士队的主教练斯隆赛后表示,“我们的球员不够顽强,我们在拿球的时候没有作出正确的选择,这就是失败的原因。”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