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鹰扣篮手肘过篮圈 火箭弃将功亏一篑毕比一击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队依靠着毕比的出色表现,在客场以100比97击败了亚特兰大鹰队。

  随着比赛的进行,所有的国王球员都开始将皮球传到毕比手中。因为在国王队中,已经没有人在投篮上比他更加出色。毕比在比赛还剩下11.7秒的时候投中了关键的进球,全场他拿下了31分,帮助国王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帮助国王队拿下28分的韦伯赛后表示,“我知道如果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毕比获得投篮机会的话,他就一定会投进。就算他在之前连续15次投篮不中,在最后关头,毕比总是能够将皮球投进。

  在国王队以97比95领先的时候,毕比巧妙的躲过了泰伦-卢的防守,并中投命中,基本上帮助国王队奠定了胜局。

  毕比赛后表示,“我看到了掩护的人,我认为这是我的一个优势。我并没有往里面突破,我看了时间,不管在什么时候,我都会选择跳投。结果球进了。”

  老鹰队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已经是六连败,他们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在整个联盟中,也只有黄蜂队的战绩比他们更差。

  毕比在比赛中打了44分钟,是场上选手中最高的,但是他依然在比赛的最后给了国王球队想要的东西。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表示,“泰伦-卢的防守让毕比在比赛中非常难受,但最终他还是投中了至关重要的投篮。”

  韦伯在国王队输给猛龙的比赛中仅仅21投6中,但是他今天22投13中,而且前六投全中,恢复了正常的水平。老鹰对的泰伦-在比赛还剩下35秒钟的时候得到了一个无人防守的三分机会,但是他投篮不中,也让老鹰丧失了领先的机会。

  老鹰队主教练伍德森赛后表示,“我根本就不想和国王的球队展开一场投篮命中率的比赛。”

  老鹰的哈灵顿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沃克拿到了21分。老鹰队中表现最抢眼的还是他们的新秀何塞-史密斯,他拿到了16分,其中有12分是来自扣篮。尤其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史密斯的一次空中接力,当时史密斯的肘部都已经超过了篮筐。这次表演让全场观众忘记了场上的比分,只是为史密斯喝彩。

  史密斯在赛后自己表示,“我知道我能够接到这个传球。哈灵顿的传球很好,我知道我喜欢在那儿接住球。我只是需要去尽力抓住皮球就好了。”

  国王队在第三节的最后时间内连得8分,也让他们以79比77反超了比分。

  赛后主教练伍德森表示,“这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在第三节比赛打得非常出色。但是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比赛已经按照他们的路线发展了。”

  在全场比赛中,老鹰队一直将比分死死咬住。他们有11次和对手战平,没有一支球队在比赛中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过。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这样的过程已经让沃克感到相当满意。沃克赛后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将零件给组合起来了,我们会越来越好。”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