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小两双平助攻纪录 魔术教头赞伟大投手终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NBA新军山猫队历史上第一个战胜的对手魔术在主场成功雪耻,他们以111-91大胜对手,而本赛季的状元秀霍华德也在和榜眼奥卡福的较量中稍占上风。

  帕特-加里蒂成为魔术队获胜的关键。由于魔术本赛季在主教练戴维斯的带领下高举快打旋风的大旗,这位投手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始终没能找到投篮的感觉。但今天,加里蒂 却成为了魔术一个奇兵。他在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波攻击高潮中独揽14分,最终帮助球队赢得了二连胜。

  “我们知道加里蒂是一名伟大的投手。他什么时候会爆发只是个时间上的问题。”主帅戴维斯赛后也高度称赞了加里蒂的表现。

  替补出场的土耳其人特克格鲁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魔术的板凳得分高达58分,比对方整整多出28分。希尔贡献16分,顶替卡特出战的托尼-巴蒂也有13分进帐。弗朗西斯虽然只拿下10分,但同时他还送出13次助攻,这也平了他本赛季的单场助攻纪录。

  而在去年选秀中分列一二位的霍华德和奥卡福的对话中,曾在本赛季创下连续19场比赛两双的奥卡福状态不佳,只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而霍华德则贡献了10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当你并不是那个准备一打一的球员时,你就必须进行无球的跑动,并帮助队友把单打的空间拉开,而在这一点上我做的并不好。”加里蒂说,“我看了过去比赛的录像,结果今天我在场上的表现就有了一些进步。”

  加里蒂本场比赛的前六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还包括四个三分球。而在上半场的中段,他的连续两个三分命中使魔术打出了一波19比4的高潮,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

  “你不能让一支球队里那么多人都找到状态,并让他们在场上随心所欲,然后你再不停的在后面追赶。”特克格鲁说,“我们必须一开始就得进入状态,并让他们来追赶我们。”

  “我觉得是我们让他们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山猫队主帅比克斯塔夫把输球的责任归咎于本队防守上的疏忽,“你可以看到我们对他们第六人的防守,实在太糟糕了。”

  “斗牛士们看到我们今天的斗牛表演时不会感到骄傲的。”比克斯塔夫失望的说。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