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笑迎挑战篮网开始转型 扣篮王不在勇士不知所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新泽西网队把他们队中三名巨星的天分同时发挥出来,再加上一点防守时,胜利也就随之而来了。北京时间1月8日,网队主场以82-72战胜了金州勇士队。

  卡特22分、杰弗森20分,基德13分、13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使网队从前两场的客场惨败中走了出来。同时,成功的防守使勇士队仅得到72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三低的得分。

  “我们一直都为我们的防守骄傲,就跟进攻一样。”基德说,“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转型期,由于有很多新人加入球队,我们正努力使每个人的能力都得到最大的发挥。我们一直得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好防守。我觉得今天我们很好的执行了教练传达给我们的指示。”

  本周早些时候网队连续输给奇才和雄鹿20分以上,在那两场比赛里网队几乎没有什么防守,这也招致了主帅弗兰克的不满。

  “我们今天的表现有了进步。”卡特说,“但其实我们并没有采取太多的补救措施。每个人只是单独的去迎接挑战,同时作为一个整体去防守住球。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做出努力。相反,我们比以前付出的更多了。”

  勇士队连续第四场缺少球队头号得分手“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今晚是我们第一次如此深刻地想念贾森。”邓利维说,“我们今天在进攻上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

  勇士队在第四节开始时曾落后10分,但他们的一个7比0的高潮使比赛又变得有些紧张。但网队随即又重振旗鼓,还给了对手一个12-0,这也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什么是我们最想念的呢?”罗宾逊的回答的很艺术,“我们怀念的是贯穿始终的篮球。这就是我们所缺少的。这就是答案。”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