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上场成火箭软肋 姚麦组合惨遭科比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2:42 新浪体育
现场:姚明上场成火箭软肋姚麦组合惨遭科比羞辱
湖人利用姚明回防慢猛打快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依然没有上场,火箭队还是找不到进攻的感觉。在对方的紧逼下,刚开场就出现了一次24秒违例。好在湖人接下来的一次三分球也变成了三不沾,湖人没有扩大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中,巴雷特投篮命中,得到了双方第二节比赛中的第一分,接下来穆托姆博勾手命中,火箭已经将落后的劣势缩小到了9分。之后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回升,场面也变得激烈起来。

  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54秒的时候,姚明重新上场。不过姚明上场之后却成了火箭队的软肋,湖人队利用姚明速度慢的弱点,连续两次快攻得手,将分差继续拉大到了15分。

  姚明今天在比赛中似乎也没有手感,他仅仅是在开场后靠罚球拿到2分,就再也没有将皮球投进过篮筐。湖人队在科比的组织之下,继续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湖人队在第二节比赛中已经打出了一个11比0的小高潮,双方的分差扩大到了18分。这个时候,汤姆贾诺维奇请求了暂停,看来在临阵指挥上,汤帅似乎要比范甘迪更胜一筹。

  上半场火箭队居然还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也只有34.1%,这也就是火箭队落后的原因所在吧。科比在比赛中多次突破韦斯利的防守,依靠着罚球帮助湖人继续扩大比分。

  科比在第二节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他连续两次打板投篮命中。而姚明也开始在篮下找到了感觉,连续拿到5分,他在篮下打三分得手,还造成了湖人队中锋米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犯规。但是接下来姚麦组合便遭到科比羞辱,科比先是突破了麦蒂的防守,接着又强打姚明,上篮得分之并造成姚明的犯规,直接迫使范甘迪将姚明换下,给火箭队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在第二节比赛的最后时间内,火箭队试图追回在比分上的劣势,多次采用了突破的方法。湖人队一看火箭的进攻方法有了改变,就请求了一次暂停,要根据火箭队的改变而进行一些新的布置。暂停之后上半场比赛还剩下2分53秒,苏拉两罚一中。

  在之后的一次进攻中,苏拉和麦蒂差点儿完成一次空中接力,可是最后扣在了篮筐上。好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关头苏拉连续几次进攻得手,火箭队没有让对手进一步拉大比分。最终火箭队以37比61落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姚明拿到了7分2个篮板,麦蒂拿到9分;湖人科比拿到了18分,巴特勒拿到13分,阿特金斯也拿到了10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