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开拓者伤兵满营出奇招 韩国巨人有望出战NBA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将面对迈阿密热队,伤兵满营也许是波特兰开拓者现在面对的最大的问题。他们队内的两名得分手拉希姆和迈尔斯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伤病的困扰,这也给了开拓者阵中的韩国小巨人河升镇机会。

  今天早上,开拓者宣布将拉希姆和迈尔斯放入了伤病名单,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拉希姆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15.7分和8个篮板,而作为替补的迈尔斯平均每场 也能够有12.6分和5.1个篮板的数据。

  在将这两位球员放上伤病名单的同时,开拓者还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了韩国小巨人河升镇。对于河升镇,可能大家都不会陌生。这位身高2米21的韩国选手已经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了,他是在去年的选秀中被开拓者选中的,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在NBA上场的机会。今天开拓者又恰好是面对拥有联盟第一中锋奥尼尔的热队,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韩国人会不会完成他在NBA中的处子秀。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