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如热锅蚂蚁欲拿火箭开刀 笑称学张伯伦砍10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11:30,火箭队将客场挑战湖人队。湖人队近况不佳,德州之旅连续惨遭马刺和小牛队修理。

  科比表示湖人全队在连续惨败给马刺和小牛后就像热锅上的蚂蚁般坐立不安,大家都急于重新开始。他认为前两场比赛湖人的防守相比此前完全失常,他们此前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排名全联盟第七,算是一支防守强队,但对阵马刺和小牛他们平均每场被对手砍下 109分。

  科比期盼着在火箭队身上一吐郁闷:“我们整个赛季以来防守都不错,但马刺和小牛把我们切碎了,今天我们期待着有更好的表演。”

  “我们期待着胜利,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到什么。”奥多姆也表示,他认为这场比赛具有重要意义。火箭最近15战10胜重新回到季后赛资格的争夺中,他们以16胜16负的战绩暂时名列西部第九,只比西部第八的快船队少半场胜差。而湖人则16胜14负暂列西部第六,

  “我们都在同一集团中,因此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奥多姆说,“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像是季后赛。”

  汤帅在研究了湖人队近期的表现后认为湖人队最需要的是做到篮球的根本,“我们必须防守好对方的内线突破。好消息是,我们需要的改进的地方是很容易便可以做到的。”汤帅说,他同时表示为了使湖人有所提高,他自己将广开言路,“我告诉球员们我将继续教导他们,同时我也将听取他们的建议,我的思想是开放的,我会尝试他们提出的新东西,因为我们需要每个人都感到自信。”

  这场比赛也是NBA对南亚飓风灾区捐款的一部分,湖人主场将举行义卖活动,而科比、苏拉和麦蒂等人则将通过每得一分捐献1000美元的方式参与善举。当被问到希望自己一场比赛能拿下多少分时,科比笑道:“一百分、两百分吧,最好能像张伯伦以前拿到的分数一样。”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