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东北虎向七连败说不!罗德险砍三双降服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吉林队主场以105:99战胜河南队,就此止住6连败。

  罗德伤愈首发出场,一开场便助攻朱东、孙军得分。5分钟后,河南队换下表现不佳的外援埃利斯马,换上2.14米身高的达瑞尔。吉林队比分一直领先,最多时领先11分,时间还有约三分钟时孙军下场,河南打出一波8:0,其中达瑞尔连得6分。首节结束,吉林队以26:21领先。

  第二节,河南队一上来便将分差缩小到1分,小将杜江、赵阿南命中三个三分球,再次拉大分差,时间还有4分钟,吉林队改守联防,河南队外线命中率低,内线打不进,让吉林队频频快攻得分,半场结束,吉林队以58:46领先。

  第三节,吉林队仍守联防,进攻则内外开花,最多时领先21分,如此大的优势让吉林队有些掉以轻心,先后换下孙军、罗德、王博,河南队趁机反攻,一波10:0将分差缩小到7分,吉林队见势不妙换上孙军,埃利斯马命中一记三分,吉林队以80:75领先结束此节。

  第四节,吉林队派上全部主力,双方分差始终在5分左右,场上气氛也十分紧张,时间还有1分钟时,吉林队以100:93领先,河南队开始采用犯规战术,好在孙军6罚6中,虽然河南队拼命抢攻,并由外援埃利斯马连投带罚连得6分,但也无法挽回败局。

   孙军得24分,罗德13分17个篮板9次助攻,险得三双。河南队埃利斯马拿下全场最高分29分。(长春日报 崔世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