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战湖人又遇昔日恩师 麦蒂换位斗科比力求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对火箭,一场不乏看点的对决,科比对麦克格雷迪,姚明迎回汤姆贾诺维奇,所有的这些都为这场比赛增添了引人注目的焦点。

  不过两队更关心的还是胜负,湖人已经连续两场失利,他们主场迎来火箭,自然希望能够止住连败的步伐,更何况他们此前输的对手和火箭一样也来自德州,没能将马刺和小牛拉下马,湖人可不希望再在火箭身上跌跤。

  “我们现在没在正轨,”在输给小牛后,科比说,“对手想怎么干就能怎么干。现在球队在我们的内线得分很容易,而且常能获得不设防的投篮机会,我想有时候我们确实需要一些刺激来提起精神。”

  对于火箭队,湖人主帅汤姆贾诺维奇比科比更加熟悉,“我们必须在意志力上压倒对手,”汤帅说,现在的火箭似乎少了一点韧劲,在精神斗法上,湖人也许将有机可乘。

  从对决湖人开始,火箭将开始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此前他们刚刚输给了太阳队,终结了三连胜的脚步。麦克格雷迪和姚明仍将是他们的关键,输给太阳一役,两人发挥都难说理想,麦蒂虽然拿到了24分,但却只有25投8中的投篮命中率,还曾接连11次出手不中,姚明拿下了14分和10个篮板,但在比赛中也一度出现过上半时只得手一次的得分荒。

  “湖人和接下来的小牛都是难啃的骨头,”麦克格雷迪说,他知道要想赢下这些对手,他还需要做得更好,此前的5场比赛,麦蒂都是作为前锋出战,在这个新位置上他平均每场拿到29分、5次助攻和7次篮板,而且还有2.6个三分球。当然,这一次他的对手是科比,在球队胜负或者统计数据上,麦蒂当然都希望赢下对决。“我们只有专注于接下来的训练,争取打好每一场。”麦蒂说。(xiaohapp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