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步步逼近悬崖 孙罗再显威东北虎终结连败恶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篮CBA第二十四轮的比赛中,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利用主场之利以96:84战胜前来挑战的河南济钢队,结束六连败。由于篮协下赛季准备裁军,战绩差强人意的河南猛龙逐步逼近“降级”深渊。

  比赛开始,虎王孙军便远程发泡,东北虎5:2领先,但河南队埃利斯马也不示弱,几次篮下得手,东北虎队仍以9:6领先三分,此时大病初愈的全能战士崩发出巨大的能量,在连续快攻 得手后,东北虎将分差拉大到11分,22:11,当人们以为东北虎将轻松扩大领先优势的时候,河南队立即以一波8:0还以颜色,东北虎不得不叫停,暂停过后东北虎稳定住了阵脚,以26:21结束第一节。

  次节,虽河南队很快将比分迫近至1分,26:25,但东北虎队小虎在外线发威,杜江、赵阿南连续三记三分将比分再次拉开,37:30,但河南队内线优势仍十分明显,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孙罗组合不减当年,几次行云流水的配合后东北虎队迅速将比分拉开,56:41,分差已经达到15分,最终东北虎队带着1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58:46。

  易边后,孙罗组合继续着他们的表演,场上精彩配合不断,反观河南队却失误频频,命中率极低,在聂金强三分中的,朱东篮下快攻得手后,东北虎已经领先20分,70:50,不过顽强的河南队并没有使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三分战术使他们很快将比分迫近,79:69,东北虎又不得不叫停,虎王孙军再度上场,但丝毫没有改变场上形势,埃利斯马里突外投,连续得分,80:75,东北虎仅领先5分进入决胜节。

  最后一节,东北虎尽遣主力登场,孙军三分将分差再次拉大到9分,84:75,河南队立刻5:0还以颜色,双方均把重点放在防守上,每一个进球都异常艰难,罗德篮下补篮勉强将比分拉大到8分,96:88,比赛还有两分钟时东北虎队王守强六次犯规下场,但并没有打乱东北虎队的战术,孙军稳健的罚球将东北虎队领先优势锁定10分,此后虽河南队采用犯规战术,但东北虎罚球命中率的上升终于使自己结束了令人尴尬的6连败!最终东北虎105:99艰难战胜河南济钢队。(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7号王博、8号孙军、9号罗德、16号聂金强、19号朱东

  浙江万马队首发:4号王锡东、5号王占宇、12 罗 汉、10号吴伟、20号埃利斯马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