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红河今晚要爆冷 吴庆龙:江苏气势没那么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7: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蒋丽莉报道周二晚上7点半,当记者拨通球队主教练吴庆龙的电话时,他的声音明显有些疲惫,飞机比预定时间晚了两个半小时,云南队的行程也因此受到了很大影响,回到蒙自已是晚上11点左右了。谈起最近两次遇到的飞机晚点问题,吴庆龙的语气充满无奈,“我们也没有办法啊”。半个赛季的奔波之后,云南的队员们几乎都感觉到了劳累,现在很多球员最大的心愿都是能够好好睡上一觉,结果昨天的飞机晚点让大家的这一想法再一次泡汤。

  江苏南钢在三个小时前已经到达了昆明,谈起这个对手,吴庆龙认为:“江苏南钢现在相比前面的20多轮,状态有了一定的下滑,气势也没有前面那么盛了,胡卫东受伤对于他们是一个很大的影响,毕竟场上缺少了定海神针。但是这支队伍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齐备的,有很强的实力。”当记者问胡卫东的缺阵对于红河奔牛来说是否是一个机会时,吴庆龙说道:“其实每一场比赛都是有机会的,关键是怎样去把握。对于我们来说,本场比赛关键还是在于自己,要能够发挥出我们自己的水平。”

  上一场对广东时,本森发挥不尽如人意,吴庆龙也认为球队的失利主要在于本森,“他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比赛上,过多地与裁判进行纠缠,心态非常不好,但是我们的技战术并没有什么问题。”吴庆龙说道,“上场比赛我们内线没有打好,本森拉了出来,这场比赛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至于本森,我们会跟他谈,告诉他在中国打球的一些规则等等,帮助他调整心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