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笑称和自己过招老将闪光 全面落败小奥口服心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马刺队主场111-98轻取步行者队,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邓肯得到27分12篮板,帕克26分,吉诺比利18分,马刺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防守取得了他们本赛季主场对东部球队的八连胜,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至今主场17战中的第16场胜利。

  “这种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伟大的比赛,”邓肯说,“我们知道他们也是一支防守顽强的球队,他们拥有迈克-布朗(马刺队的前助教),因此他们打的是和我们一样的区域防守 ,我们就像在和自己的防守较量一样。”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队砍下32分9篮板,汀斯利18分8助攻,尽管步行者也打出了50.6%的命中率,但他们还是无法击败马刺队。马刺队近8场比赛第7次取胜对手十分以上。

  “他们打得太好了,”小奥尼尔不得不表示佩服,“尽管裁判的一些判罚有些问题,但马刺队今晚还是全方位的压倒了我们。”

  差距确实是全方位的,帕克首节就连续上篮得手砍下10分,帮助马刺早早进入状态。马刺队上半场命中率高达5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在二次进攻得分和内线得分上都以10分的优势压倒对手。全场比赛篮板球43-23比步行者多出20个。

  “我们今晚的败因就是篮板球和二次进攻得分上的差距,”步行者主帅卡莱尔说,“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不错,但我们的防守不够好。一旦你比对手少了20次控球机会后,你就必须付出代价,特别是面对的是这样一支强队。”

  小奥尼尔上半场初段就使内斯特洛维奇领到3次犯规,后者上半场只打了8分钟,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只好改用老将霍里去对抗小奥,好在霍里不负所托,这位老“关键先生”打出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贡献了10分5篮板2盖帽。

  “他打得太好了,”帕克说,“霍里最近几场的表现给了我们许多能量,他有几次出色的封盖,还投中了一些三分,这些正是我们需要他做到的。”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