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自爆与佩贾和好内幕 湖人已不值一提只盼战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篮圈之内》网站在有“篮球麦加”之称的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采访了“国王”韦伯。

  问:到目前为止,国王队有哪些你喜欢和不喜欢的变化,还有哪些你认为是正面的和负面的变化?

  韦伯:正面的是全队已经团结在了一起。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0胜3负开局后,球队再未有过糟糕的三连败。我们可以轻易的扭转局势,并与彼此融洽的相处。尽管每个人还在谈论今天夏天球队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但现在我们早已把此抛之脑后了。还不错的是,球队还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我们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而且我们打的是优秀的篮球。所以,我们只需要继续坚持下去。当然,打好客场比赛是我们必须提高的一点。并且,在比赛中付出更多的贯穿全场的努力,这些都是我们要做的,只是表现的更稳定。

  问:谈到今年夏天发生的事,以及某些相处不太愉快的家伙,你对媒体在当时的报道和其他地方的传言到底关注了多少?

  韦伯:说实话当消息第一次传出时,我的确感到担忧,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消息将会迅速蔓延。之后,我打了电话给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但我们最后都把它当作一个笑话而一笑而过。所以,我们并没太把它当真。当然,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些消息时,我还是很认真的因为我觉得我的话被……说实话,我们到现在也从未真的在意过。我在对阵湖人队的时候见到了迪瓦茨,我们当时也是对此付之一笑。

  问:你是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佩贾的?

  韦伯:我刚一回到萨克拉门托就与佩贾通了话,那是在训练营开始前,大概在十月的某一天。传言大概是在一个月前传出的,所以我并未在当时立即行动,但在十月通了电话。

  问:现在迪瓦茨离开了,但米勒表现令人恐怖,他的传球同某人一样出色。

  韦伯:米勒早在上赛季就绝对可以首发登场了,他却为我和迪瓦茨的位置而作出了牺牲。但他现在打得棒极了,他是一名出色的跳投手,他的传球和篮板也同样出色,我喜欢和他在低位配合。我们合作的很愉快,而我们将继续合作下去。

  问:将话题转移到一些突发事件上来,你对奥尼尔被交易一事作何感想。你现在对此的想法是什么?

  韦伯:我的反应是,他知道如何被交易到最棒的地方,因为他到了迈阿密,这就是我想的(大笑)。为什么不是密尔沃基或其他的地方?你知道,首先我也是个篮球迷,而我想到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我们有大量的转会发生。在美式足球中你不会看到如此重镑炸弹般的交易,但篮球就会有,所以作为一名球迷我很高兴。我真的已经不再考虑湖人队了,也不会再想着与他们过招之类的事了。东部将变得更加有趣,我现在想着如何击败他们。

  问:你平时也玩梦幻篮球经理游戏吗?

  韦伯:不,我玩梦幻足球,不过我会试着去玩梦幻篮球的。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