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准入草案”未成定论 万马老总:裁军不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5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徐毅报道

  刚参加完CBA投资人峰会的万马俱乐部老总王志刚,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泰安。缺席上轮的督战,让他迫切地想了解球队近况。而对于峰会上发布的“准入草案”,王志刚表示:“变化没这么快,现在一切都还有很多变数,谈不上有什么定论。”

  当王志刚接到记者电话时,有些疲惫的他仍开起了玩笑:“你们媒体在传播一些消极的消息嘛。”随后他立刻显得严肃起来:“现在不太好说。管理者如果明智的话,不应做出裁军的决定,而且万马作为全国最早两家职业俱乐部之一,篮管中心应看到我们对CBA所做的贡献。”

  在昨天的会议上,王志刚提了不少意见。他觉得除了成绩外,草案中还有一些其他条款,比如和体育局脱钩和拥有自己的训练基地、球馆等,都非常值得商榷。由于万马是由浙江省体育局和俱乐部合作经营的,因此王志刚认为这些事情还需要“回到杭州后,双方找个时间坐下来好好商量”。

  尽管大家把形势看得非常危急,但王志刚仍显得很自信,他甚至还半开玩笑地“责问”记者:“要是连你们媒体都没了信心,那怎么可以呢?”末了他还添了一句:“没问题的。”(徐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