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感叹丢了腿 上电视赢球成奇才三马车特殊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奇才队主场107-96轻取超音速队,取得三连胜,

  奇才队的“三驾马车”阿雷纳斯贡献了27分,休斯21分,贾米森19分,他们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本赛季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也提高到5胜5负,这是他们近20年来最有希望的一个赛季中取得的又一项成就。一年前的现在,他们只取得9胜22负。但现在他们的战绩是18胜13负,他们上赛季直到2月底才取得18场胜利。

  阿雷纳斯今天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今天有比平常更多的观众在看着自己打球,他们必须取得胜利,因为今天这场比赛通过TNT电视台向全美直播。“他不断地告诉我们,一定要在TNT(直播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一定要在TNT(直播的比赛)中取得胜利。”队友休斯赛后笑着说。

  上电视成了奇才队的特殊动力,他们最终在近20个月来自己首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做到了,靠平衡的得分早早就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

  “我们第一次在电视上取得了胜利,”阿雷纳斯说,带着他最灿烂的笑容,“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超音速队今天则失去命中率,前10投只命中2球,第一节命中率只有28%。雷-阿伦今天面对休斯的防守难以找到篮圈,前四投全失,直到第二节才开始得分,全场20投6中只得到17分。“那就是我的目标——保持压在他头上,”休斯表示,“让他陷入困境不让他真正起动,我尽了自己的全力完成了任务。”

  刚刚经历9天内连打五场东海岸比赛的超音速明显疲劳不堪,昨天他们刚刚输给魔术队,五战下来3胜2负。 “我们没带上自己的腿,”超音速前锋刘易斯失望地说,“我们这次客场之旅本该取得4胜1负的,我想我们昨天对阵魔术队时让胜利溜走了,不过今天奇才队确实是一支强队。”

  刘易斯是超音速队首发阵容中唯一表现正常的球员,他得到35分11篮板,但也只能使球队避免在第四节被远远抛离。超音速队在第四节初段一度将19分的差距缩小到6分,但阿雷纳斯和贾米森的连续两个三分球使奇才重新建立两位数优势,休斯终场前1分40秒的单手扣篮则基本宣告了比赛的结果。

  “我们今天无法移动自己的脚并控制住球,”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也无奈地承认,“下半场我们似乎开始重新回到比赛,但我们又出现了一些精神上的错误,送出了不少失误。”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