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巨人杀手再遇“黑”马 山东主帅慎言“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49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月6日电(记者白鹏飞)连续两年击败CBA“巨无霸”八一男篮,山东金斯顿狮男篮向中国篮坛展示了自己的实力。那么,在客场击败福建和主场战胜八一队后,面对更弱的浙江万马队,山东男篮会迎来又一个三连胜么?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可不敢轻视对手,战胜八一队后,他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今天下午训练开始前,他一再给队员打“预防针”,他还以上一次山东队在杭州大比分领先 但最终落败的教训警告队员,一定要做好应付各种困难的准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巩晓彬更是慎言“三连胜”:“我们自己没有什么资本来说三连胜,浙江队老队员多,经验丰富,尤其是该队最近要向CBA证明自己的价值,新的主教练郑武上任后该队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所以,山东队没有资格轻视对手,我们要做的还是解放思想,甩掉一切思想包袱,放手一搏。”

  巩晓彬的担心不无理由,去年12月8日联赛第11轮杭州之战,浙江万马使出了“盘外招”,搞出了震惊全国的计时器停摆事件,也就是在那场比赛里,山东队在领先十多分的情况下,受到场外因素严重干扰,被对手追平并最终落败。那场比赛中巩晓彬怒发冲冠,赛后称“这样下去对中国篮球没有好处”。不过,那时他就叹息本队队员年轻,抗干扰能力弱。

  当时万马总经理王志刚一再声称万马无辜,并表示还有交手的机会。如今,两队再次交手,不知这次金狮能否擒住这匹曾经“暗算”过自己的万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