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微笑刺客再次面临尴尬境地 便士郁郁不得志心生离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这是星期三的晚上,麦迪逊花园的老板詹姆斯-杜兰和他的总经理伊赛亚-托马斯一同出现在了尼克斯的球队更衣室里。“微笑刺客”正在恳求他的球员,希望他们能团结在一起,而不要因为个人的计划影响了整支球队。

  托马斯是在尼克斯输给了国王之后向球员们传达这个讯息的。此前不久,“便士”哈达威向尼克斯的总经理表达了他最近的不快。由于哈达威感觉自己并没有受到球队的重用 ,于是他向尼克斯的管理层表示他很欢迎球队选择合适的时机把他交换出去。

  据尼克斯传出的消息称,哈达威的经纪人——凯文-波士顿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和托马斯进行了联系。随即两人便热烈地交换了一下意见。但是不管是波士顿还是托马斯,昨天都没有对他们沟通下来的结果发表任何评论。而事件的主角——今年年薪达到1460万美元,而明年将收入1570万美元的哈达威,记者们则更是无法直接联络到他。

  事实上,尼克斯曾几次试图把哈达威给交换到别的球队,包括计划把他和蒂姆-托马斯打包送到多伦多,以换来卡特的加盟。但这些努力都失败了,于是现在摆在球队管理层面前的有三个选择:一是继续试图把他卖掉,但这并不是件轻松的任务;二是直接把他放弃,但尼克斯得把他近3000万美元的薪水给一股脑付清了,这显然让杜兰无法接受;三是暂时把这事放一边,让哈达威自己冷静一段时间,希望他能恢复理智,清楚自己现在的状态和地位。

  显然尼克斯指望的是最后一种结果。就在昨天,他们再一次的把哈达威放进了伤病名单,理由是他右腿感到有些疼痛。球队也对外宣布说哈达威将不会随球队一同前往迈阿密的客场比赛。哈达威也随后回到了他在孟菲斯的家中,他准备通过他自己来慢慢恢复他的伤势。

  而就在尼克斯和热队的比赛前,传出一个对哈达威来说并不是太好的信号:尼克斯昨天并没有给他留出一个更衣柜的位子。通常球队都会给处于伤病名单中的球员留出一个更衣柜,即使该名球员并没有随队到客场观战。这么做也是为了表达球队对他的一种尊重。但是这一次尼克斯却并没有这么做。

  哈达威的缺阵使尼克斯在和热队比赛时只有10人可用。尼克斯现在甚至无法把并没有受伤的贾米森-布鲁尔激活,因为布鲁尔是上周日才被球队放入伤病名单的。当时就是为了能激活哈达威而特意牺牲了布鲁尔。但现在,布鲁尔起码得在伤病名单里待满5场比赛才能被重新激活。

  然而哈达威在周日和新泽西网队的比赛里仅仅出场了13分钟,这也使他觉得非常失望。接下来和国王的比赛,哈达威更是只获得了7分钟的上场时间。为此哈达威在不同的场合下都曾暗示过他希望能在球队中扮演更为重要一些的角色。他还表示尼克斯现在并没有发挥出他全部的天赋。

  其实这一切托马斯或许在他去年夏天签下克劳福德时就预料到了。如果克劳福德、马布里和休斯顿的身体都处于健康状态,那么哈达威的出场时间问题迟早会浮出水面。而前三个人显然会在后卫位置上占据大部分的上场时间。除此之外,新秀阿里扎也在他的位置上表现的很出色,球队也需要给这样的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尼克斯现在比较倾向于把哈达威当作替补组织后卫来使用。但哈达威心里也明白,在马布里每场比赛都要出场40分钟的情况下,他不可能会得到太多的机会。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