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日看点:超音速奇才黑马大对决 小奥客场死磕邓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的NBA赛场将只有三场比赛,但皆是最近状态不错的球队相互较量。由于加索尔、迈克-米勒和小奥尼尔承诺在比赛中每得一分就给东南亚海啸灾区捐款1000美元,所以这三个人届时的表现将是比赛的一个很有意思的看点。

  孟菲斯灰熊vs底特律活塞 北京时间1月7日8点

  活塞队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只输了3场,稳定的状态和场上多点的进攻能力让人又看到了去年那支冠军球队的实力。灰熊队在换帅以后终于基本完成磨合。不仅在最近10战里也赢了7场,而且还刚刚取得了四连胜。加索尔也因此被评为上周西部的最佳球员。但灰熊的除了战胜森林狼以外,赢的基本都是胜率在50%以下的球队。明天和活塞的较量才是真正检验他们实力的时候。不过由于波西可能因伤无法上场,灰熊前场将只剩加索尔一人能和对方抗衡。这位西班牙球星如何应对活塞强大的防守,将是决定球队命运的关键。

  比赛看点:灰熊能在奥本山继续他们的连胜纪录吗?

    西雅图超音速vs华盛顿奇才 北京时间1月7日8点

  超音速在战胜热队之后,今天居然输在已经四连败的魔术手下,确实有些出乎意料。但看看他们的技术统计,就发现这支主要倚靠外线进攻的球队,一旦没有了手感,缺乏内线实力的他们就不太好打了。他们今天在篮板球上输给魔术16个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明天的对手奇才也是一支靠外线投篮的球队,状元郎夸梅-布朗将继续因伤无法上场,所以明天的比赛就是一场命中率的较量。奇才的三人组一直延续着他们稳定的发挥,上场比赛又一次联手送上60+,着实可怕。而且他们在主场的比赛中总能打出出色的进攻,这也会使今天在奥兰多悻悻而归的超音速倍感头痛的一件事情。

  比赛看点:超音速能及时走出在奥兰多时低命中率的阴影吗?

    印第安纳步行者vs圣安东尼奥马刺 北京时间1月7日10点30

  这又是两支最近状态很好的球队。小奥尼尔上一场狂砍55分,解禁复出后他的状态恢复的相当迅速,这也给步行者带来了很大的起色。明天他们将携四连胜的气势作客现在全联盟最难打的SBC中心球馆。马刺本赛季在这里已经取得了15胜1负的成绩,就连科比在他们顽强的防守面前都无计可施。同时小奥尼尔面对的将是联盟里最好的大前锋邓肯,能否还有上佳的发挥值得怀疑。因此步行者想要在比赛中有所作为,还得看外线的廷斯利和米勒能否做出贡献。

  比赛看点:小奥尼尔能为东南亚的灾区人民捐多少钱?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