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获胜让艾弗森更加想家 76人一节比赛就已经杀掉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在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犹他爵士队在主场输给了费城76人,这支赛季初还无比风光的球队,居然已经在最近的比赛中7连败。

  虽然爵士在下半场比赛中穷追猛打,但是艾弗森没有让他们追上18分的差距。虽然比赛之前换上了流感,但是艾弗森还是在比赛中拿到了23分,其中第四节比赛就拿下了10分。这场胜利也是他们在四年内第一次在爵士的主场获胜。

  除了23分之外,还拿下9次助攻的艾弗森赛后表示,“这样让我感觉很好,这样站到球场上并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要知道,就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艾弗森还因为流感而缺席了76人的训练,这样的意志不仅让人想起了当年的乔丹。肯尼-托马斯帮助76人添上了30分,其中第一节就已经得到了18分。老将马克-杰克逊拿到了14分,其中罚球10罚10中。凭借着这场胜利,76人在一个八场的客场之旅中获得了5胜2负的战绩,现在还剩下最后一场和森林狼的比赛了。

  艾弗森赛后表示,“我们现在在客场也可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当然,这也让我变得急切起来了,我现在迫切的希望能够尽快的回到主场,在主场球迷面前打出漂亮的比赛。”

  而犹他爵士则是遭遇了最近的7连败,总成绩也变成了11胜22负。布泽尔虽然帮助球队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哈普林也拿到了9分。

  爵士主教练斯隆赛后表示,“我们的球员现在太脆弱了。如果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他们就像把自己的头颅吊起来。我们是一直软弱的球队。”

  要知道,在今天的第四节比赛中,76人18罚16中,这也奠定了他们最终的胜利。

  全场比赛罚球10罚10中的76人老将马克-杰克逊表示,“他们当时打出了小高潮,我们要进行反击。因此我们就不停的在内线进攻,打得非常强硬。我们最终都获得了罚球机会,这非常好,我们投中了不少罚球。这很重要,因为这让我们奠定了最终的胜利。”

  对于爵士来说,他们在一场比赛中总是有可能掉链子。有时候是在第一节,有时候是在第二节……

  基里塞克赛后表示,“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中有机会获胜,但是第一节比赛他们已经杀死我们了。他们拥有一个绝对完美的开局。”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