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二年级生讲述公牛转变 黄蜂主帅输球责怪队员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公牛队最近的状态真是越来越好,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他们以95比89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将自己的战绩变成了11胜18负。

  二年纪生辛里奇已经没有了当年的青涩,他现在已经会为球队投入关键性的进球了。辛里奇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并在球队被对方反超的时候,投中了关键性的一个跳投,成为了公牛队获胜的最大英雄。

  辛里奇在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的得分已经达到了15.9分,他赛后表示,“上个赛季,我们总是在比赛最后五分钟的时候开始慌乱。现在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我们比以前多了很多自信。这只是一个精神上的问题,现在球队成长了,很多问题都变得简单很多。”

  上一场比赛由于流感而缺阵的埃迪-库里本场比赛拿到了17分,其中包括了不少空中接力,这也是公牛队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赢得了第11场胜利。

  在黄蜂队方面,戴维斯拿到了21分,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一度赶上了之前14分的分差,但是公牛队很快就加强了防守,黄蜂只能不停的尝试三分球。结果可想而知,当大多数的投篮偏出之后,黄蜂队只能够接受失败的命运。

  黄蜂队的主教练斯考特表示,“最让我伤心的事情是,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我们还以2分的优势领先,但是我们之后打得相当愚蠢。我们必须要突破……我不知道我们的球员是不是知道这些,我需要提醒他们的是,我们现在是联盟最后一名。而且在三分命中率也排在联盟倒数第一。我们打得不太聪明。”

  今年的新秀邓帮助球队拿到了14分,他在比赛还剩下1分19秒的时候,帮助公牛取得了89比82的领先,也让黄蜂开始采取了犯规战术。替补球员戈登拿到了11分。库里和安东尼奥-戴维斯分别拿到了9个篮板,邓也抢到了8个篮板。公牛队在篮板球数上以45比33领先对手,黄蜂队现在的战绩是2胜28负。

  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认为,球队能够获胜,关键还是取决于防守。

  斯凯尔斯赛后表示,“我们现在成为了一支很好的防守球队。我们能够将对手的命中率控制在40%以下。”

  马格洛伊尔和马什本受伤,没有了韦斯利,吉姆-杰克逊拒绝报到,最近又传出了要将主将巴朗-戴维斯交换出去的消息,这样的黄蜂队,只能够期待来年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