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山西省篮球公开赛结束 太原理工大学男篮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日前结束的“2004年山西省漳泽电力杯篮球公开赛”中,有CUBA“西北王”之称的太原理工大学男篮战胜众多强队夺得冠军。

  本次篮球公开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和山西省篮协承办,汇集了山西省12支篮球劲旅参加。其中,既有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大等高校强队,又有山西双来篮球俱乐部、山西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队等企业强队。这些队伍都是省内篮坛的 劲旅,实战能力突出,比赛经验丰富,参加过各种大型赛事,并获得过优异成绩。

  从12月25日开始,经过6天、37场激战,在CUBA联赛中屡创佳绩,被誉为“西北王”的太原理工大学队连克强手,六战全胜,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们又以79比60的较大优势战胜山西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山西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队获得亚军,山西财经大学队获得第三名。(张国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