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菜猫赞功臣带来丰盛晚餐 森林狼只剩一人叹自寻死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3:53 新浪体育
菜猫赞功臣带来丰盛晚餐森林狼只剩一人叹自寻死路
森里狼只剩加内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新军山猫队在夏洛特主场以102-84战胜近况不佳的明尼苏达森林狼,终于结束了自己最近的6连败。

  山猫队的榜眼秀奥卡福今天再次打出两双,拿下18分和10个篮板。但山猫这次胜利的最大功臣却并另有其人,他便是杰拉德-华莱士。华莱士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和12个篮板,带领球队送给森林狼近几个赛季罕见的四连败。

  “他给我们带来了顿丰盛的晚餐!他是我们的明星!”山猫的队友们在更衣室大声的为他们的功臣欢呼。

  “化妆品!他需要些新的化妆品了!”后卫奈特一边擦着 华莱士的脸一边开玩笑的说到。

  但华莱士一点都不介意队友这时候开他的玩笑。“我们队中没有任何的超级球星。”华莱士说,“也没有谁是那种能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人物。所以我们必须从比赛的一开始就一点一滴的做起,并且在整场比赛里都一直保持这种状态。我觉得我们今天在这一点上就做的非常好。”

  不过这一切都从华莱士开始。他在一开场就连续抢下三个前场篮板,并以一记势大力沉的灌篮结束这次进攻。而在全场的比赛中,这样的镜头是屡见不鲜。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森林狼泽比亚克的一次突破上篮被华莱士当头盖下,并随即拿球发动快攻。随着他的这次上篮得分,山猫队彻底将胜局锁定,结束了尴尬的六连败。

  华莱士全场10投7中,罚球也是8罚6中。如此出色的表现让所有人都赞叹不已,以至于现场的解说员在比赛结束前1分10秒时就已经把他评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我只是努力让自己找到比赛的感觉,并且更富有侵略性的去战斗。”华莱士说。

  山猫队这场比赛一共有6人得分上双,博甘斯得到16分,哈特也有13分进帐。

  而森林狼则延续其低迷的状态。加内特依旧表现生猛,拿下23分和20个篮板,卡塞尔也得到20分,但其余众人就贡献甚少了。

  “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是在寻找如何获胜的方法,相反,我们现在是在自寻死路。”森林狼主帅桑德斯也对接二连三的失败感到有些垂头丧气。“我们总是想打出很漂亮的进攻。但我们的传球就好像是已经领先了20分那样随便。”

  森林狼的另一员大将斯普瑞维尔只得到4分,而他奇差的状态使桑德斯在整个第四节都没有派其上场。

  “我觉得现在整个球队只有加内特一人还象定海神针般稳定。”狂人说到,“而其他人,譬如象我自己,则必须得表现的更好一些。”

  替补出场的博甘斯也给山猫有力的助推了一把。由于主帅比克斯塔夫认为他在进攻中的贡献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今天在比赛前博甘斯被拉什取代了首发位置。

  不过拉什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并没能迅速的进入状态,于是比克斯塔夫又再次派上了博甘斯。而这次博甘斯没有再让主教练失望。他在上半场就9投4中,并还献上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山猫以43比40领先进入下半场。

  “我前几场比赛打的不是很好,而拉什却表现的很出色,所以教练给他首发的机会。”博甘斯说,“我只是回到替补席上,等待属于我的时间。”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