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6日-加内特大两双难阻猫咬狼 波什压倒韦伯国王俯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大战12场。在前四场比赛中,森林狼未能走出低谷,不敌新军山猫,遭到四连败。鹰队在最后一节只得了8分,输给骑士。韦伯被罚出场,猛龙的博什在与他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率猛龙取得主场5连胜。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4-山猫102

  森林狼的老板已经公开表示对他们失望了,但他们还是未能振作,输给新军山猫后,只能令老板更加气愤。

  杰拉德-华莱士打出加盟山猫以来的最好比赛,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和12个篮板,并在斯泽比亚克的脸前狠狠地盖了他的帽。他在最后一节率山猫发动16-1的攻击波,在终场前2分26秒以87-81反超。森林狼在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山猫以93-81扩大优势后奠定胜局。

  山猫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奥卡福18分10个篮板,博冈斯16分7个篮板,伊赖12分。

  森林狼四连败,全场命中率只有39%。加内特23分20个篮板5次助攻,卡塞尔20分6次助攻。

  鹰队85-骑士101

  鹰队在最后一节完全被骑士遏制,本节他们前12次出手全部偏出,两次罚球也没命中。最后一节鹰队18投仅3中,只得8分,骑士以23-8胜出本节,一举拿下比赛。

  伊戈斯卡斯下半场拿下20分,全场贡献28分,詹姆斯20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迈金尼斯16分9次助攻。

  沃克为鹰队拿下26分10个篮板,哈林顿16分9个篮板。

  勇士83-凯尔特人84

  皮尔斯拿下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尔-杰弗森10分11个篮板,取下职业生涯首次两双,佩顿13分。凯尔特人主场5连胜。

  克里夫-罗宾逊18分为勇士最高,墨菲15分。

  邓利维投中三分后,勇士在终场前3分58秒将10分的差距变成2分,不过皮尔斯和佩顿连续突破得分,凯尔特人又将比分改写为81-75。勇士在终场前44秒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

  国王93-猛龙96

  博什的表现完全压倒了韦伯,他不突地运球突破韦伯,并在最后时刻使他6次犯规出场。博什贡献23分13个篮板,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场得分超过20。罗斯贡献20分,佩特森19分,新秀阿劳约抢下14个篮板。

  国王队前三节落后了15分,最后一节虽然以37-25胜出,但仍然无法改变胜负。毕比拿下本赛季最高的32分,布兰德-米勒14分19个篮板。

  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博什的后仰跳投使猛龙领先18分,不过国王队在终场前3分钟将差距缩小到3分。韦伯被罚下场后,博什在米勒面前投篮中的,猛龙取得7分优势。比赛不到一分钟时,博什又抢下关键的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