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李飞刀”回来了 李楠周五将拿首钢练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2:02 现代金报

  金报讯 “小李飞刀”终于回来了!昨天,球迷期盼的八一队李楠回到宁波,今天他将和从山东泰安归来的八一将士会合,开始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可能在本周五主场对北京队的比赛中上场少量时间以恢复状态。

  原本计划在去年12月底归队的李楠临行受北京寒冷天气等原因影响,动过手术的胳膊起了点反应,不得不推迟复出日期。在前天接受了医院的复查之后方得到医生的“批准” 归队,由于长时间没有和全队合练,阿的江没有要求他赶到山东参加昨晚的比赛,而是直接飞到宁波,休息一晚,再参加今天和全队的合练。

  在北京时李楠一直带伤训练,所以他表示体能问题并不用担心,但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阿的江并不会一下子让李楠过多时间地留在场上,比较可行的是逐渐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让他逐渐适应比赛。

  现代金报记者 史琳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