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作客尼克斯暗送秋波 国王核心早已另有新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尤因时代”的离去,纽约尼克斯始终苦于找不到一名真正具备领袖气质的内线球员,而韦伯却在此时不知不觉的跳入人们的眼帘,昨天早晨当他独自站在几乎空无一人的麦迪逊花园球场上咧着嘴微笑时,他的神情中透露出了一丝 渴望和神秘的气息,这不禁让人们浮想连篇,而这一切都与另一个人有关,那便是如今担任球队主席一职的托马斯。

  韦伯与托马斯的首次见面要追溯到20年前,当时他只有12岁, 而托马斯则为活塞队所效力,韦伯和他的兄弟戴维德一同参加了由托马斯所创办的篮球夏令营,对于韦伯来说当时的场景似乎依旧历历在目,“我兄弟当时问托马斯挣了多少钱。”韦伯说到这里忍不住大笑起来,“那时我兄弟才6岁,我记得这在我们家中算的上是件大事了,而且时常会提起。”

  可以说从懂事起韦伯便一直是“微笑刺客”托马斯的忠实球迷 ,尽管如今的韦伯已经成为巨星级人物,但托马斯在他心目中的形象始终没有变过,“我一直是这支球队的球迷,尤其崇拜马布里和托马斯。”这位国王队核心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尼克斯队的两位重要人物,“我太了解他了。”

  难道真是到了他们“团聚”的时候了?一切看来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纽约尼克斯是目前联盟中少数几支有能力扛下韦伯如此高薪的球队(本赛季他的年薪为一千七百万,而之后三年的合约更是高达六千二百万),而此前有关韦伯的交易也在球队内部讨论过,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确切的交易消息,当韦伯本人被问及是否愿意完成这样一笔交易时,他摇着头笑着说:“我认为现在要做的只是打好我的球。你知道,如果回答这样的问题是绝对会陷入麻烦的,不过我能告诉你 的就是,我永远喜欢托马斯,他对我来说就像良师益友。”

  同样在昨天的比赛中,韦伯似乎也比较适应花园广场的环境, 他独自拿下11个篮板并取得了队中最高的22分,而最后1分18秒内的两次跳投命中更是 成为了国王队赢球的关键,无论怎么看,尼克斯队的确需要一名像韦伯这样出色的内线 球员,尽管上赛季因伤仅打了23场比赛,但本赛季的状态回升使他平均每场取得20.9分 和9.3个篮板,这也是托马斯最为欣赏的地方,“我觉的自己的注意力更集中了。”韦 伯说:“我的兄弟告诉我他已经听到了有关尼克斯队的传闻,其实我并不希望遇到任何 事都激动不已,我只是想让自己身处一个能够实现梦想的地方。”

  尽管现在两人只是相互“示好”,但谁能保证早已对国王抱怨 连篇的韦伯不会成为尼克斯队的最后一块拼板?(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