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新帅郑武上任两连败 猛龙吞马吴乃群空取2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年的1月5日,CBA联赛第23轮,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在主场郑州火车头体育场迎战刚刚换过主帅的浙江万马队。“换帅如换刀”的俗话并没有在浙江万马身上应验,即上一轮输给陕西东盛后,今天面对主场士气高涨的济钢猛龙,万马再一次失蹄,以95:84被猛龙斩落马下。浙江队方单和吴乃群 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无力救主,河南济钢猛龙队吴伟拿到全队最高分22分,20号埃利斯马依靠出色发挥也拿到21分,并有10个篮板。

  开场后的浙江万马先由35 吴乃群 和萨马基连续得分,取得了一个4:0的开局,并用快打将比分继续扩大。郭俊峰的三个外线远投宣告不中,使济钢猛龙以2:8落后,张德贵随即叫了开场后的第一个暂停,并用20号埃利斯马换下了表现不佳的达瑞尔,埃利斯马上场后随即就是两罚两中,并帮助济钢猛龙将比分追至18:18,屡投不中使济钢队现的信心全无,虽然用积极的防守没有让浙江队将比分扩大,但浙江万马最后30秒投中了一个三分让济钢队以18:21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浙江队15号罗智连续得到4分,上场后的济钢队达瑞尔表现异常,篮下几个勾投均没有中的,无奈张德贵又换上了20号埃利斯马。由于济钢队积极的紧逼防守,浙江队的进攻点全由12号外援方单承担,方单的强行突破让济钢队的防守队员无计可施,并屡投屡中。本节进行到半程,济钢猛龙以29:35落后浙江队,随着吴伟的一个远距离三分中的济钢队将士信心大增。以一个6:0将比分追至35:35。本节最后时刻双方打起了拉锯战并在本节结束将比分锁定在43:43。

  中场休息的时候,张德贵给济钢队员布置了重在加强防守的任务。本节开场济钢队即全场紧逼,并成功造成浙江队24秒违例,达瑞尔2分、吴伟2分,济钢猛龙以47:43领先,浙江队34号萨马基连得4分又将比分追至47:47。19号达瑞尔妙传王占宇得到2分,济钢猛龙掀起一轮得分狂潮,达瑞尔除在篮下自己得分外,和王占宇的几次篮下配合也连续得分,并打出16:2的高潮,以62:49领先浙江队,浙江队叫了暂停后进攻也开始多点开花,并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将比分追至64:60。

  第四节,济钢队的罗汉先中两分,浙江队45号缪寿守随即投中一个三分,济钢猛龙13号李建新也投中一个三分还以颜色。此后,济钢猛龙13号罗汉发挥出色中投多点开花,将比分扩大至78:68,在死防浙江队方单的同时,浙江队外线也被济钢猛龙看的严严实实。罗汉的中投依旧纷纷中的,并贡献给埃利斯马几次漂亮的助攻,浙江队在最后时刻也只是依靠方单一个人突破得分。在比赛还剩下34秒时,济钢猛龙以93:84领先浙江万马,浙江队在最后时刻也没有抓住机会,随着吴伟的两罚两中,河南济钢猛龙队以95:84结束全场比赛。(尚华伟、方俊)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