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新板凳匪徒参与麦迪逊屠杀 韦伯对浪人另眼相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凭借韦伯、佩贾、毕比、米勒的集体发威,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05-98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将纽约尼克斯队掀翻在地。此役是国王最近9场客场比赛取得的第8次胜利,也是国王近10年来首次在麦迪逊扬威。

  韦伯取22分,佩贾拿21分、毕比添19分、米勒夺16分。先发五虎中只有得分后卫克里斯蒂的得分惨不忍睹:上场29分钟只有区区2分入帐。除此之外还有一名新板凳匪徒从国王 队的阵营中横空出世,他一举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6分,此人便是莫里斯-伊文斯。

  克里斯-韦伯第一次仔细打量起眼前的莫里斯-伊文斯:这家伙长得怎么看都象安东尼-皮勒的弟弟。韦伯郑重其事地说:“我告诉你:他刚来的头两天,一看到他积极进取的劲头,我就说‘这小子将来会非常非常棒的。他会成为我们可以依赖的一股力量。’”

  伊文斯是个流浪型球员,在意大利成为职业球员的两年前曾栖身森林狼。本场比赛伊文斯9投7中,超越了自己在与金州勇士队交锋时创造的13分的职业记录。

  成功填补鲍比-杰克逊因伤缺阵留下的空白,伊文斯信心倍增:“我很自信。我到这里就是想作出点贡献。”伊文斯在第四节冻结了纽约的头号得分手组织后卫马布里,令这位尼克斯领袖在最后12分钟里只收获1分。伊文斯表示:“站在他的面前,我想得只是竭尽全力抑制他的发挥,当他在我身前投篮时,我的身高会对他的出手产生一定影响。”

  尼克斯前锋杰罗姆-威廉姆斯对伊文斯评价道:“他很投入,为国王队增添了动力。他投篮,他造犯规,他表现得很强悍。作为球队的一件武器,他之前并不显山露水。”

  马布里得到尼克斯全队最高的26分,穆罕默德奉献22分,休斯顿取下赛季最高的21分。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球队的成绩变为16胜15负,仍在大西洋赛区处于领先地位。球队总裁伊塞亚-托马斯遗憾地说:“很不幸,这就象爬山那样循环反复。我们还没从山脚爬到顶峰,中间总会横生枝节。我们现在的记录只比50%好一点点。我不认为我们在联盟中名列前茅或者已经走出困境了。”(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