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给金斯顿灌“迷魂药” 八一队主帅倚老卖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1:13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月4日电(记者 白鹏飞)虽然曾在宁波大比分击败山东金斯顿队,但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似乎不满足于一场胜利,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杀气腾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给人灌上“迷魂药”:八一队也很年轻。

  八一队是在昨天下午赶到泰安的,今天上午10:00,他们准时赶到体育馆训练。八一队的训练严格是有名的,但记者头一次看到阿的江在训练中如此暴躁:一名队员稍微慢了 一点,他就高声呵斥,甚至带了口头语。

  阿的江在上一轮比赛结束后曾公开说,八一队队长李楠已经伤愈复出,他能在1月5日的比赛中上场,而且是首发。那场比赛中八一队以96:95一分险胜河南猛龙,或许这场比赛刺激得阿的江迷糊,他竟然说是在宁波主场,实际上是在泰安客场。事实证明李楠并没有选择在泰安复出,他根本就没有来山东。训练结束后,阿的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楠没有来,所以八一队还是以年轻队员为主进行比赛。他认为八一队和山东队一样,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山东队在巩晓彬主教练的指导下发生了很大变化,进步很快。

  八一队年轻么?李楠没来,他们还有刘玉栋和张劲松这样的前辈,与山东队刚打两三个赛季甚至刚打CBA比赛的球员来说,八一队可算得上前辈了。

  阿的江在给山东队灌“迷魂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