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尔水平难达金斯顿要求 “英国姚明”拿到返程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26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瑞平)在与一队进行了短时间对抗之后,“英国姚明”内尔终于还是露出了他的弱点,事实证明了俱乐部的担心,主教练巩晓彬也认为他的水平很难达到山东队的要求,于是很客气地把他辞退了。

  昨天下午,身高2.27米的内尔出现在了山东队的训练场上。为了验证内尔的实力,巩晓彬特意叮嘱球员加强对他的防守,他也因此没有获得过多的篮下表现机会,连小将郭磊 都可以轻松地将内尔比下去,所以没有训练很长时间,内尔就提前下场了。

  据主帅巩晓彬介绍,在昨天的训练中,内尔并没有展现出多高的水平,不仅投篮命中率低,篮板球能力也一般。

  据了解,内尔已经得知了自己被淘汰的消息,他并没有特别沮丧,对于球队的决定表示理解。俱乐部已经为他买好了返程机票,他今天一早就从泰安返回济南,然后乘飞机回国。这样,山东队将不得不再想办法,联系新的外援进行试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