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痴心等待杰克逊归顺 总经理表态不会再将JJ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黄蜂与火箭队的交易已经结束一周时间,但杰姆-杰克逊 依旧迟迟不愿去新东家报到,难道这位老将已经做好了“失业”的最坏打算?

  基于杰克逊二百四十万的薪水来说,之前所缺席的两场比赛已经另他损失了近五万美圆,这差不多占总年薪的四十五分之一,眼看着这笔交易渐渐陷入僵局而媒体也相应做出各种假设时,促成这笔交易的黄蜂队总经理阿伦-布里斯特终于站出来说话了,在被问及是否 有可能将杰克逊转手给其他球队时,他很肯定的说:“在这个节骨眼上是不会这么做的。”

  黄蜂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似乎也与布里斯特观点一致,在他看 来杰克逊“归顺”黄蜂将是迟早的事,“我对此并不是很担心。”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说 ,但同时他也表示尽管会执教任何他所得到的球员,但前提是这个球员自己愿意留在这。

  毫无疑问目前战绩仅为2胜27负的黄蜂队可以称得上本赛季 “最受伤”的球队,但就在杰克逊一事迟迟没有得到解决时,球队总算得到了近期内少 有的一个好消息,队中大前锋鲁尼-罗杰斯正式伤愈复出,并在周二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一人贡献10分以及7个篮板,其表现可圈可点,这位“工兵型”球员在此之前由于左膝受伤而不得不缺席了24场比赛,如今他的归队多少另黄蜂队的内线稍微得到缓解。(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