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专家:姚明软肋并非弹跳 巴雷特不是火箭所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在火箭队三连胜之后,休斯顿纪事报的篮球专家费根又在网上回答了一些球迷的问题。比起之前的责备来,现在的这些问题更多的是关于球队未来的建设问题。下面,就将费根与球迷的问答摘译如下:

  球迷:姚明真的需要跳么?我记得爵士队的伊顿,他的腾空高度从来没有超过两英寸。我记得他总是能够取得一些防守方面的奖项,他也总是给我们球队中的哈基姆-奥拉朱旺 带来很多的麻烦。

  费根:马克-伊顿是一名伟大的防守球员,他很少在球场上腾空。对于姚明来说,他的问题不是在于弹跳能力或者是弹速,而是他的反应时间。当他在篮下为了一个篮板球而抢位的时候,或者是面对一名突破进来的后卫的时候,他投入的精力能够决定他反应的速度。尽管如此,我还是相信姚明会在未来的几年中更加自信,在防守中和进攻中的脚步也将更加的稳定。

  球迷:我觉得巴雷特是一个真正的控球后卫,那么为什么范甘迪还要不停的寻找火箭的控球后卫呢?

  费根:安德鲁-巴雷特已经给我们展示了一些不错的东西,但是我不认为火箭队能够依靠他成为进攻的核心。巴雷特的速度很快并在比赛中能够投入一些球。他也可以在比赛中承担一些防守的任务,所有人都会为了他充沛的精力和无比的自信而喜欢他。

  我仍然认为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巴雷特将在和太阳的比赛之前被激活。但是巴雷特仅仅是一个身高不到1米90,而且没有能够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自由球员。也许要让他控制火箭队有点不切实际,而且,现在火箭队的进攻相当不错。因此,巴雷特的机会还是有限。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