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索尔给点阳光就灿烂 爵士主帅埋怨食物不对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老帅胡比-布朗挂冠而去已经一月有余了,孟菲斯灰熊终于找到了全队合为一体的感觉。保罗-加索尔取25分摘10个篮板率领灰熊以92-82战胜犹他爵士,取得赛季最高的四连胜。

  巴蒂尔为灰熊队添上18分,邦兹-威尔斯呆在板凳上也不甘于寂寞:13分的成绩还是很不错。

  前锋巴蒂尔表示:“我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们自我感觉好多了。同时还觉得球队仍有上升空间。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清楚我们是否有这种感觉。”

  加索尔在第三节狂下17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优势,全场15投9中,送给爵士难堪的6连败。爵士近来10场比赛折了9阵。

  爵士主教练斯隆遗憾地说:“食物根本不对胃口,也不能好好睡上一觉,我们还得继续挣扎下去,但如果想取得进步,克服重重困难是非常关键的。”

  尽管阿罗约在第四节拿下自己全场15分中的13分,想缩短和灰熊队之间的比分差距;布泽尔得到了爵士队最高的20分和15个篮板,哈普林也轰下17分,吉里塞克和奥库都射落11分,但还是无法阻止球队的溃败。

  奥库很有些无奈:“我们很努力,尤其是在上半场以及第三节的开局阶段。但后来我们没有把努力进行到底。”

  加索尔表示:“我在上半场曾经有过几次失误。如果队友将球交到处于内线的我,我肯定能得分,造成对方犯规或者为队友助攻。我只是变得更有侵略性,为得分做好了充分准备。”

  灰熊中锋洛伦岑-怀特抢下赛季最高的12个篮板,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们还是同一支球队,我们还是那一群人。我认为没有一支球队在11月和12月的比赛日程安排比我们更艰难。近时不比往日,也该轮到我们呼风唤雨了。”(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