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小将哀叹汉密尔顿不可阻挡 面具人坦言防守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 汉密尔顿和他的活塞队今天再次证明了他们在比赛收官之时把胜利重新夺回手中的能力。

  汉密尔顿下半场独取20分,全场拿下28分,“大本钟”华莱士则抓下16个篮板,这两位活塞上赛季夺取总冠军的最主要功臣带领球队在芝加哥以87比80战胜了公牛。

  “长臂猿”普林斯添上15分、拉希德-华莱士也为球队贡献了10分。活塞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5场的胜利。

  活塞在比赛的下半场里重拾他们赖以成名的防守功夫,迫使公牛在最后两节40投仅11中。“我觉得,当赛季进行的越来越深,我们就变的越来越好。我们确实在不断加强我们的防守。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是一支强队的原因。”曾经也以面具示人的汉密尔顿说。

  本-戈登在比赛还有7分39秒结束时以一记跳投让公牛领先对手一分,但随即卫冕冠军在汉密尔顿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4比4的高潮,并彻底奠定了胜局。

  “他投中了很多非常困难的投篮。他就是那种类型的球员,他在艰难的环境中也能保持良好的投篮感觉,我们很难阻止他。”为公牛拿下19分的辛里奇赛后也对汉密尔顿在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赞叹不已,“我们派上个子稍矮点的球员去防守他,然后他就利用身高优势在我们头上不断跳投得分。汉密尔顿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很会利用队友的掩护。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打击。”

  公牛队的大将库里由于身患流感而缺席了本场比赛,钱德勒则取代其出任球队的先发,他全场拿下6分和14个篮板。

  而活塞则乘机利用了库里缺阵的这一机会,肆意践踏公牛的内线。两队本场内线得分之比为42比14。“他们的内线过于倚靠库里了,进攻中总是要先寻找他。而现在他不在了,对我们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汉密尔顿赛后也庆幸对手缺少了他们的内线主力。

  戈登今天替补出场,但仍然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尽管如此,公牛队主帅斯基尔斯表示他还没有让戈登先发或是增加其上场时间的打算。“

  我这些话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戈登现在还没有打长时间比赛的体力和精力,尽管我也认为他今晚的表现非常伟大,但要想成为先发就必须一直保持这样。”斯基尔斯说,“他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不错,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优势。但在投篮上却遇到了些麻烦,甚至于在下半场他都很少能获得舒服出手的机会。”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