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木拉提带伤为飞虎加油 新疆广汇战辽宁伤兵也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4:25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都市报讯 站在场边看着队友在球队上训练,木拉提显得很郁闷,膝盖上的旧伤复发已经让小将木拉提缺席了十多场比赛。“看着大家在场上打球,我心里面太着急了,只想快点把伤养好”,木拉提一边运着球,一边对队医郭小林说。

  第十四轮打陕西,木拉提再次在比赛中伤了膝盖,而之前,他已经因为膝盖休息了3场比赛。“还是国青队时的老伤,这段时间也主要是在调养”,木拉提说,“什么时候能上场打球,我自己也说不上来,主要还是要看膝伤恢复的情况。”

  主场比赛的时候,木拉提可以坐在场边为队友拿水,递毛巾,而客场比赛的时候,木拉提只能在基地看电视了。

  “因为队里有规定,不能随便回家,所以他们打客场的时候我都是一个人在基地和青年队的小队员们看比赛直播,平时没有比赛的时候,我主要还是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木拉提一字一句地说,“球队去打客场比赛之前,邱指导和郭队医都会给我制定好很多训练计划,一个人自己基地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我还是在训练。”

  不论是坐在场边看飞虎比赛,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看飞虎比赛,最难受就是看到球队输球。“看到他们输球的时候,只能在心里为他们默默加油。”不能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木垃提显得很无奈。

  周三打辽宁对飞虎的发布球员来说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因为辽宁队不仅是目前北区的老大,辽宁队的主教练蒋兴权上两个赛季都是飞虎的主教练。CBA两年、甲B一年,蒋兴权一共带了木拉提三年。

  “之前,我们两个客场都输给了辽宁,这次我们在主场作战,当然要全力拿下这场胜利”,谈到主场打辽宁队的比赛,木拉提的头脑非常清醒,“蒋指导对我们来说都有一种特殊的感觉,但这种感觉仅仅是在场下的,场下和场上是完全不一样的,只要大家穿着不同颜色的球衣,他们就是我们的敌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