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实力榜火箭飙升逼近前十 总决赛门票向热火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给出了第9周的各队实力榜,和两天前NBA官方的榜单不同,火箭队此次从18位直升到12位,已经逼近了前十。

  排名窜升至榜首的是今天刚刚被终结连胜的热队,“NBA最近四支在12月获得14胜1负战绩的球队都闯入了总决赛,”这是斯特恩给出的评语。

  本周第二是马刺,他们在击败了太阳后,比上周排名又进了一位。上周第一太阳由于战绩不佳被挤到了第三,他们目前的战绩是26胜4负。排名第四的是超音速,他们目前22胜6负,作为本赛季的超级黑马,超音速最近6场比赛输了2场,状态有所下滑。

  本周下降最快的是魔术,他们从上周的第5降至本周的第16,足足下滑了11位。上升最快的要数灰熊,他们从第22上升到第13,“新帅弗拉特罗迅速将灰熊又拉回到竞逐西部前八的行列中,他们就连达拉斯小牛也照样灭。”

  火箭本次排在第12位,比上周上升了6位,“在迎来了两名新后卫(巴里和维斯里)后,也许现在火箭应该专心解决另一个问题:东部恐惧症,他们对东部的战绩是6胜8负,对西部倒是9胜7负。”

  卫冕冠军活塞队排名第6位,新年来临前他们15胜13负,“NBA历史上只有两支同期成绩比活塞更差的球队最后还成功卫冕。”

  以下是详细排名——

本周排名球队上周排名
1热队4
2马刺3
3太阳1
4超音速2
5国王8
6活塞7
7小牛10
8森林狼6
9步行者16
10骑士9
11湖人15
12火箭18
13灰熊22
14奇才11
15尼克斯17
16魔术5
17掘金14
18凯尔特人12
19开拓者13
20网队19
21快船21
2276人23
23公牛20
24勇士27
25猛龙25
26雄鹿29
27爵士26
28山猫24
29老鹰28
30黄蜂30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