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星夜赴中原 打破客场不胜尴尬记录成惟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4:1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郑州专电 心中的痛还来不及抚平,郑家军又将启程。连续四个主场均告失守,换帅后的阵痛还未过去,急需一场胜利调节自己的万马将希望寄托在接下去的两个客场上,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是万马全队惟一的目标。

  4胜16负、客场无一胜绩……八连败的万马和郑武肩上的压力不轻。万马目前是CBA诸队中惟一没拿到过一场客场胜利的球队。近一个月来的伤心之旅让人忍不住感慨:好运啊 !你何时才能眷顾这支球队。而一幕幕的悲情在城市与城市之间辗转和延续着,万马将士只能默默承受。

  昨天晚上八点半,万马全队来到了杭州萧山机场,乘坐前往郑州的班机。看得出大家的兴致并不高。可能是由于晚上的原因,很多队员都觉得有些困。晚上九点,班机准时起飞,窗外的夜很纯净,大部分队员都倚着窗户沉沉地睡去。大家都知道,接下去的两个对手并不好打,4天前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就在河南落马,河南济钢男篮是CBA目前的神经刀,虽然实力并不出众,但在主场往往能有超水平的发挥。而韬光养晦的山东队,刚刚从云南的魔鬼主场拿走一场胜利,已经彻底走出了六连败的阴影,他们依靠高强度对抗的打法对球风偏软的万马是个不小的考验。

  球场上没有什么捷径可走,一支球队要想迅速成长,惟有在实战中打拼。郑武刚上路,新万马在昨夜也悄然起步。

  (本报见习记者 张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