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不屑取胜烂队 黄蜂主帅看不到希望自比地摊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佩顿的缺阵让凯尔特人花了整整半场比赛的时间去适应,但好在他们还有另一个救世主——保罗-皮尔斯。在他的带领下,绿衣军团下半场水银泄地般的进攻一下子将黄蜂击溃。凯尔特人最后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以108比90大胜前来挑战的新奥尔良黄蜂。

  皮尔斯在比赛中拿下19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次打出 三双的成绩。也正是凭借着这位领军人物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上半场后,下半场狂揽62分,并最终以18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由于主力组织后卫佩顿因伤休战,凯尔特人在上半场打的非常难看。“我们一开始时显得有点迟钝,场上有些混乱。不过好在我们在下半时开始恢复正常了。”皮尔斯说,“不管有没有佩顿,象这样的比赛我们都是应该获胜的。”

  佩顿是因为左腿肌肉拉伤而不能上场的,这也使他个人的连续出场纪录停留在了305场。这在联盟现役球员中排在第二。马库斯-班克斯顶替佩顿出任首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获得先发机会。但由于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班克斯仅仅取下5分和1次助攻。

  “马库斯必须得表现的更好一些。”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

  里弗斯同时还抱怨说球队在上半场的失误太多了。凯尔特人的16次失误直接送给了对手17分,同时还被他们抢下了13个进攻篮板。这也使得双方在半场结束时打成46平。

  但下半场主队终于找回了状态,他们一共为队友送出13次助攻,并且只出现了6次失误,同时在篮板球上也保护的很好,只让他们再抢到3个前场篮板。“我觉得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太恶心了。那样打下去是没有出路的。”里弗斯说,“但下半场我们却有了巨大的改变。”

  拉夫伦茨拿下14分和12个篮板,里基-戴维斯也有23分的贡献,对于此前5场输掉了4场的凯尔特人来说,今天的胜利无疑是一场及时雨。

  黄蜂的奈龙和巴朗-戴维斯各为球队献上18分,而罗杰斯虽然在缺席了24场比赛之后重回首发,但也仅贡献了10分7个篮板。黄蜂现在的成绩只有2胜27负,继续在联盟的谷底徘徊。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赢得比赛了。我不知道在这个联盟中怎样才能把我们带向胜利。”黄蜂队主教练斯科特已经对胜利失去了信心,“尽管考虑到某些原因,我们应该感到满足。而从我们的表现来看,也应该高兴。我们在上半场打的很不错,但是到了下半场,他们扭转了场上的局势,而我们则象一件便宜的西装被他们给折叠了起来。”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