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罚球失机迈阿密城池告破 超音速远投终止热队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0 新浪体育
罚球失机迈阿密城池告破超音速远投终止热队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正如苏群所说的,超音速打热队就像古代的攻城战,擅长远投的超音速军用投石机攻打奥尼尔领衔防守的迈阿密城。

  北京时间1月4日,两队NBA目前最火热的球队交锋,球队主场以96-98不敌超音速,结束了14连胜。

  终场前0.4秒,埃迪-琼斯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可惜他只罚中一个,热队错失最后扳平的机会。韦德拿下28分,奥尼尔25分14个篮板和7个盖帽,埃迪-琼斯14分,不过最后时刻正是他错失了扳平的机会。

  超音速全场三分球20投9中,雷-阿伦拿到35分,三分球10投6中,刘易斯17分,福特森35分10个篮板。

  超音速以外线见长,而热队则由奥尼尔统治内线,两队风格迥异。超音速的远程进攻效果不错,很快就略占优势。首节还有7分33秒时,风向还是朝着热队这边,奥尼尔两罚两中后,热队以10-7开局。奥尼尔拿下热队前10分中的8分,他6次罚球都命中,令人意外。超音速很快就将比分反超,首节以21-20领先结束。

  超音速的外线优势在第二节得到发挥。本节开始不久热队以24-21反超,但阿伦和刘易斯相继投中三分,超音速打出13-6后,在本节 有6分31秒时以34-30反超。超音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以49-43领先结束上半场。

  雷-阿伦再度三分命中后,超音速在第三节还有6分28秒时以56-50领先。埃迪-琼斯还以三分,奥尼尔和韦德也发动攻击,热队打出一波11-4后,在本节还有3分29秒时以61-60反超。奥尼尔和韦德合力拿下8分。刘易斯和雷-阿伦在最后30秒各投中一个三分球,刘易斯的压哨三分使超音速以71-69领先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你来我往,超音速略占优势,热队每次将差距迫近都能遭到超音速的还击。前三节未能中三分的达蒙-琼斯本节终于找到感觉,他在终场前5分11秒三分命中,热队将比分追在84-85。雷-阿伦罚球还以两分。韦德扣篮得分,接着奥尼尔罚中一球,热队将比分扳成87平。不过雷-阿伦马上投中三分,超音速再度取得领先。

  丹尼尔斯投中三分后,达蒙-琼斯马上也还以颜色,两队在终场前1分49秒再度战平,这是琼斯本节投中的第三个三分球。福特森在终场前13.3秒两罚中一,超音速以96-95领先。

  热队有两次机会反超,达蒙-琼斯跳投不中,莱特纳抢下篮板,但他后仰投篮也未能命中,拉德马诺维奇抢到篮板后,热队只好犯规,拉德马诺维奇两罚两中,超音速领先3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6秒。

  热队还是获得扳平的良机,比赛结束的最后时刻,埃迪-琼斯在三分线外造成刘易斯犯规,只可惜关键时刻他只罚中一球,热队遗憾地以96-98败北。(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