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詹姆斯迎来新老板 3.75亿美元骑士高价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据当地媒体报道,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拥有者已经与买家谈妥,将以3亿7千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卖球队的控股权。

  目前,骑士队在常规赛势头良好,以1场胜利的优势排名东部联盟中部赛区的第一名,季后赛似乎在向他们招手,特别是和NBA目前人气最旺的勒布朗-詹姆斯续约成功后,已经为未来10年球队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目前球队的拥有者戈登-冈德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已经和丹尼尔-吉尔伯特为首的一个投资集团达成协议,吉尔伯特先生是位于密歇根州的一家借贷金融公司的创立者和主席,他的收购还要经过NBA管理机构的批准,然后我们进行球队和冈德球馆的交接。一旦吉尔伯特先生成为新的老板,我将变成小股东。”

  冈德今年65岁,他和兄弟乔治在1983年买下了骑士队,当时的花费是2000万美元,当时处在危机中的骑士在冈德的领导下走出困境,保住了在NBA的一席之地。骑士前主教练威尔肯斯说:“我想是他拯救了混乱中的骑士,他为球队的稳定付出了很多努力。”(veir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