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2004-2005赛季锐步高中篮球联赛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赛区

  中国,广州——2004年12月26日,人们在寒冬里迎来了又一股真正属于年轻人的篮球热浪。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锐步公司全资赞助的2004-05赛季锐步高中篮球联赛率先在广州华师附中体育馆拉开序幕。参加广州赛区的比赛的18支队伍悉数亮相,选手们激情高涨地参与这项全国最好的高中联赛。

  第二届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分设广州、北京、上海三个赛区,规模上有所扩大,每个城市将新增2支队伍,即每个城市18支队伍。赛制上, 每个城市将有A组和B组之分,这样给予那些来自非篮球传统学校的学生机会参与这个联赛。

  每个城市的联赛将进行为期3周的常规赛季和1周季候赛的争夺;常规赛采取分组单循环的方式进行,季候赛则是以常规赛积分排名次交叉淘汰的方式比赛。北京和上海赛区的常规赛将在明年春节之后相继登场。过关斩将的三地冠军队伍将代表各自城市的高中篮球最高水平参加明年5月举行的“锐步杯”总决赛。

  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吸引更多的学校参与,它的影响力正日益扩大。联赛的影响力不仅局限于大陆,影响范围还扩大到了其他亚洲地区的国家。今年的锐步杯将有来自中国境外的队伍参加而成为一项国际性的赛事。这给那些有天赋的年轻选手在其他篮球强国面前展示才华的机会, 一定会给他们留下难忘的经历。

  融入校园文化, 由专业教练调教出来的各校啦啦队伍是联赛中一大亮点。在最新开发完成锐步高中篮球联赛的官方网站www.rhbl.com.cn上,你可以得到所有关于联赛的最新的新闻、比赛数据统计、赛程安排、赛况追踪、赛季花絮等信息都将及时更新。球迷们除了在论坛上畅所欲言外,还可以参与联赛征文、摄影及DV作品大赛,完全享受锐步高中篮球联赛提供给广大球员和球迷的多重权益。

  由锐步公司赞助的锐步高中篮球联赛旨在尽心尽力支持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的发展,为中国的年轻球员们提供一个学习真正的篮球技战术的绝佳机会。参加首届锐步高中篮球联赛的部分优秀球员在赛季中曾有幸得到了参与NBA明星球员姚明、史蒂夫弗朗西斯、佩贾亲手指导的机会;作为首届锐步高中篮球联赛冠军,北京四中队是更是在象征中国青少年篮球梦想延绵不断的“姚明杯”上第一个刻下了自己学校的名字。作为历史上第一支冠军,北京四中还被赠予了最近举行的NBA中国赛的门票作为奖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