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球之后郑武不能原谅自己 自诩不比胡卫东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7:5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晓露 

  带着第一场失败,郑武消失在杭州的寒夜中,背影有点累,脚步沉重。他说,他要整理一下思路,过十分钟给记者打来电话。

  《钱江晚报》:还在难过吗?

  郑武:作为主教练,输球了,我不能原谅自己。不管输球的原因是什么。但不论多困难,我都会挺过去。

  《钱江晚报》:今天最遗憾的地方在哪里?

  郑武:我们不是没机会,落后近30分还能追到只剩7分。就可惜上半场落后太多。当时我们太注重对内线盖茨这一点的防守,内线防住,外线却疏忽,让对手投疯了。

  《钱江晚报》:下半场你排出一个四个外线的小个阵容,效果很好,当时怎么会有这么大胆的想法?

  郑武:主要想解决进攻问题。小个一上去,进攻速度快了,变得更加流畅,得分点也多起来。反正大比分落后,我就放手搏一次吧,没想到效果不错。

  《钱江晚报》:听说老蒋带队赢江苏了吗?

  郑武:这又不算意外。老蒋带队的确有一套,在CBA里绝对是第一流的。他和我平时经常打电话交流,我会向他请教一些问题,他也教了我不少东西。但他那样的功力不是别人一下子能修炼到的,慢慢取经吧。其实万马打江苏也不是没机会,以后只要打好,谁都能赢。

  《钱江晚报》:你会像胡卫东一样,形势不行就脱了衣服自己上吗?

  郑武:不是想上就能上的,好久没练过了。不过看他们不会得分的时候,我今天真的急。当教练,我想只要给我一两年时间,我不会比老胡他们差吧。

  《钱江晚报》:回家了吗?

  郑武:我在父母家呢。他们在家看的转播。

  《钱江晚报》:你父亲原来也是浙江男篮的主教练,他会给你意见吗?

  郑武:他一定会的呀。帮我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还是这句话,多给我点时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