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扭伤拇指仍连砍三场40+ 科比:湖人胜利并非全靠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湖人队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99-91击败了丹佛掘金队,没有让库珀从老东家手中拿到一场胜利。

  这是库珀第一次作为教练的身份成为洛杉矶湖人的对手,但是科比却让他没能够将胜利取走。科比全场比赛拿到了42分,并拿到了湖人在第四节所有得分中的14分。这也是科比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分超过40,之前的两次,一场是和热队交手时的42分,一场是和猛龙交 手时的48分。

  科比赛后表示,“我会在好多晚上都会有这样的发挥,但是我们的胜利并不总是依赖我。我们也在好多比赛中表现出了团队的精神和一种平衡的局面,不管是从防守上还是从进攻上,我们都非常出色。”

  科比是在受伤的情况下得到这样的成绩的。他的右手大拇指在训练中扭伤,但是还是带领着球队获得了胜利。

  科比赛后表示,“我们有些训练要比比赛更加艰苦,因此在训练中受伤非常正常。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我的大拇指撞到朱梅因-琼斯的膝盖上,非常的疼。当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整个儿拇指都已经肿了。”

  伤了手指看起来给科比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他在上半场仅仅拿到了11分,而且在第二节比赛还扣飞了一个皮球。但他在第三节比赛中拿到了17分,并帮助湖人取得了79比63的领先优势,接着,又接管了第四节的比赛。

  库珀是湖人的冠军队伍中第八名成为NBA球队主教练的球员,在他之前的球员包括了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帕特-莱利,科特-兰比斯,拜伦-斯考特,吉姆-克里蒙斯和埃迪-乔丹。

  库珀在1986-1987赛季被评为了NBA联盟最佳防守球员,他曾经八次被选入了NBA最佳防守阵容。作为教练对阵湖人也让库珀想起了之前的往事,“这让我想起了80年代的事情,我,拜伦-戴维斯和魔术师约翰逊一起在球队的巴士上讨论,讨论如何成为一个教练的问题。”

  湖人的奥多姆拿到了12分和15个篮板;米姆拿到了10分和8个篮板。而掘金队的马丁虽然伤愈复出,但是他仅仅拿到了11分。

  赛后库珀表示,“肯扬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是一个战士,他希望能够上场比赛,而不是仅仅在场面坐着观战。他最终上场了,但是一段时间没有训练总会给球员带来影响,这点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了出来。”

  不过,库珀的防守功力似乎也带给了他的弟子。在掘金的严防下,湖人第四节的命中率仅仅为17投4中。

  库珀赛后表示,“这就是防守的作用,这就是我一直在强调的东西。要在48钟内都保持出色的防守非常困难,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又不太一样,因为我们的球员总是在场上积极跑动。防守可以让我们一直保持着获胜的机会,这酒是他的重要性所在。”

  掘金队在第二节比赛中打出了一个15-2的小高潮,并在半场时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功亏一篑。(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