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友赞小斯如张伯伦 斯塔德迈尔笑50分只是冰山一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斯塔德迈尔将太阳队的美西球馆变成了他一人的天下,他全场27投20中狂砍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11个篮板。在斯塔德迈尔的率领下,太阳队以117比98痛宰来访的开拓者队。

  本场比赛中太阳队先发五虎个个生猛,除斯塔德迈尔外,理查德森贡献20分,马里昂送出15分,9个篮板和惊人的6次抢断,纳什添上10次助攻,约翰逊也有15分和9个篮板的表 现。

  “斯塔德迈尔看上去简直像张伯伦。”斯塔德迈尔的表现让队友理查德森惊呼不已。

  太阳队主场的18,166名球迷有幸目睹了这一历史时刻,终场前43.2秒斯塔德迈尔的一记转身跳投为他的表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也令全场球迷欢声雷动。

  “我没太想着得50分。”斯塔德迈尔赛后这样说道,“我听到有球迷在喊46分,那时我才开始注意自己的得分,但我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并努力去得到第50分,这完全是水到渠成的事。我感到能在22岁时拿下50分棒极了,但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斯塔德迈尔几乎用了所有的得分手段,包括扣篮,跳投以及篮下强攻。“这并不全是靠力量,还有很多技巧性的得分。”斯塔德迈尔这样强调道。

  太阳队已将球队的战绩提升为联盟最佳的26胜4负,在过去的24场比赛中,球队取胜了22场,其中还包括主场的8两胜。

  开拓者队方面,迈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伦道夫贡献“两双”的22分和14个篮板,拉希姆也同样送出“两双”的14分和10个篮板。

  首节比赛中,太阳队发挥并不出色,只有斯塔德迈尔与理查德森不断取分。以22比30落后进入第二节比赛的太阳队讯速找回状态,球队单节拿下41分并以63比56反超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并未拉大,太阳队仅以83比7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别赛中斯塔德迈尔独得20分,几乎凭一己之力为太阳拿下本场胜利,50分也创造了近年来太阳队球员的得分新高。

  “他只需一次移动就能得分,而且他还可以强攻,或在防守队员头顶上跳投。”迈尔斯赛后无奈的说道。

  太阳队上一个高分还是在2001年2月2日,当时效力于太阳队的德尔克在太阳加时战胜国王一战中独得53分。在太阳队的历史上,只有钱伯斯的60分和56分,以及德尔克的53分的得分记录排在了斯塔德迈尔的前面,而罗宾逊的50分则与斯塔德迈尔并列第四。

  “我告诉他(斯塔德迈尔)如果他开始学习怎样罚球的话,他甚至可以拿下75分。”理查德森边笑边说道,本场比赛斯塔德迈尔罚球线上17罚仅有10中。“你没见过谁7罚不中还能的50分的。”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