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自称不小心麻醉了队友 马丁诠释初学者的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马刺队今天终于在客场遭遇了一场败仗,他们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81比86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五连胜纪录也戛然而止。

  在比赛之前,就算是国王这样的强队都已经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击败NBA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但是在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之后,国王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了赛季最高的6个三分球,麦克-毕比在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全场16分中的13分,他们 的出色表现帮助国王最终获胜。

  斯托贾科维奇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28分,克里斯-韦伯拿到了14分和13个篮板。国王队因此避免了他们自从2000年4月以来的第一个主场三连败。

  虽然国王在西部赛后赛名额争夺战中占据了较大的优势,他们在太平洋区排名第二,排在太阳队后面。但是他们自从11月26号以来,就没有击败过任何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这样的纪录,难免让国王队员有些尴尬。

  克里斯-韦伯赛后表示,“我们在比赛之后笑得非常开心。我告诉布拉德-米勒,‘也许我们现在已经很优秀了’……我们听说了一些关于我们变强的谈论,但是我们根本就不相信。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是这并没有让我们比三个小时之前变得更强。”

  国王队在过去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分别输给了迈阿密热和金州勇士,他们在比赛中一直保持领先。虽然巴里的三分球帮助马刺队在比赛还剩下4分42秒的时候扳平了比分,但是斯托贾科维奇同样用一个三分还以颜色。在最后关头,吉诺比利两次无人防守的三分不进,马刺最终无力回天。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人们总是在讨论我们面对强队的时候表现不佳,但是我们今天晚上打得非常出色。马刺队有足够的实力获得比赛的胜利,因此看到我们能够获胜让我感到非常的高兴。”

  吉诺比利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但是邓肯在下半场仅仅拿到了6分。邓肯全场拿下了14分,只比他的赛季最低纪录多了两分。

  邓肯赛后表示,“我打得太糟糕了,我感觉我将队友们全部麻醉了。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我有很多看起来不错的投篮,但是他们就是没有飞进篮筐。”

  马刺羸弱的中投表现的一览无遗,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仅仅57投20中。就连罚球也受到了影响,马刺队全场18罚9中。

  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表示,“我认为国王对邓肯的包夹做的非常出色,他们在防守邓肯这方面做的非常出色。让国王队仅仅拿到86分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的投篮和罚球都背叛了我们。”

  国王队的新人凯文-马丁拿到了赛季个人最高的9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其中有一个背后击地传球,助攻宋盖拉上来,更称的上是经典之作。

  马丁赛后对这个球却没有过多的评价,“我们把这个叫做初学者的幸运。”

  不过国王的球迷可没有这么想,当大屏幕上重现这个动作的时候,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有给马丁的,也有给整个国王的。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