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当和事佬难救队友 一场流感瘦身10磅边咳边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日晚,火箭队主场99-80大胜爵士队。当地的福克斯体育台直播了这场比赛,仍是瓦瑞尔和钱斯勒担任解说。

  瓦瑞尔在赛前碰到姚明,姚明说前几天他由于流感非常难受,只能呆在床上。钱斯勒透露这次流感让姚明体重减少了10磅并且仍在咳嗽,但仍预言他会在今晚统治比赛。两位解说表示基里连科对爵士的作用就象麦克格雷迪在火箭的作用,火箭必须利用AK-47的缺阵拿 下这场比赛。

  第一节姚明靠罚球得到了新年的第一分,钱斯勒特意提到姚明的罚球命中率是76.8%,本场比赛前共160次罚球得分,在全联盟中排在第14位。姚明与苏拉分别被穆托姆博和巴里替换下场后,两位评论员说经过连续交易范甘迪手中可打的牌多了起来。

  第二节姚明投篮不中,马上抢到进攻篮板,再次出手投中新年的第一球。在一次进攻中姚明撞人犯规,解说评论到由于体重减轻10磅,使姚明在内线的优势有所减弱。中场休息时两位解说评论到,“火箭队只有苏拉和T-MAC能够得分,这还远远不够。”

  第三节姚明打三分成功,两位评论员十分高兴的说,“在其他队员不能得分时,姚明就需要站出来,队友也需要把球交给姚明。” 苏拉和韦斯利配合由麦蒂扣篮得分,解说对大赞火箭队这次配合:“火箭队完全可以打出漂亮的进攻,目前火箭队的球员包括麦蒂和姚明都是不错的传球手。”苏拉利用快攻打三分,姚明和霍华德也接连打出三分,火箭队打出20-2的高潮,使场外的爵士教练斯隆非常无奈。连替换姚明上场的穆大叔也打三分得手,本节火箭队共5次打三分成功,完全占据了主动。

  第四节泰勒和哈普宁争球,泰勒和爵士队员发生争执,姚明赶紧上前抱住泰勒,仍然不能阻止泰勒被罚下场,范甘迪换上霍华德和对方争球,斯隆对此提出异议,按照规定应由对方教练挑选争球队员,裁判按斯隆的要求让个头较矮的甘尼斯出场,结果爵士队争到了皮球。姚明接苏拉妙传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扣篮得分,使现场观众的情绪达到高潮。解说对苏拉的表现大加赞赏,“无疑苏拉和韦斯利是这场比赛的关键。”T-MAC在大局已定后终于开始发飙,连续投篮得分使火箭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可惜火箭队最后三分钟只得到2分,共得到99分,而爵士队又正好得到80分,一分之差使现场球迷未能在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得到免费汉堡,多少有些遗憾。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